請問緯來 摔角的正確撥放時間```有誰知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可以在這裡問嗎```

我知道緯來的大摔角 好像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10點都會有撥``六日好像也會看到

可是 我有看 好像有一些都是重撥的耶~~~~

我去緯來網站找``他都只有寫摔角名稱 沒有寫集數

這樣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是重撥 什麼時後是首撥耶````````````````````````

請問這邊有人可以告訴我完美正確版的最正確的時間嗎```

那個時段是重撥或首撥的 我都搞糊塗了

另外問一下 有人覺得batista長得像辜仲諒嗎??他們有關係嗎?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2-15
最後一點... 我... @##@$@#$!%%&&^%*%^&%$@^^%$&^%*
Ethan avatarEthan2006-12-17
一點也不像 =.=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2-19
禮拜一RAW 二ECW 四SD 這些是首撥...
Megan avatarMegan2006-12-21
嘴巴附近有點像~~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2-23
星期一10:00RAW 二11:00ECW 四10:00SD 首播..其餘重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5
緯來播放的跟實際美國差三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