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標題洩露比賽結果..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enwj (...)》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關於標題洩露比賽結果..
: 時間: Wed Dec 13 01:51:52 2006
:
: 可否請版主訂個版規
: 就像電影版一樣
: 在標題洩漏比賽內容或結果的
: 視情況砍文或是浸水桶
: 我本來非常期待三澤vs丸藤一戰
: 結果一進這個版
: 瞥到一個三澤GHC奪冠
: 後來在看這場比賽的時候已經有個底
: 三澤出大招就會想說這招應該贏了吧
: 丸藤出招就知道三澤會反彈
: 看比賽的樂趣就減少很多了
: 所以可否請版主慎重考慮一下呢?
: 謝謝..
: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15
(拉板凳)
Kelly avatarKelly2006-12-17
買燒肉串
Sandy avatarSandy2006-12-20
那我拿杯飲料好了
Oscar avatarOscar2006-12-22
(拉長凳)
Annie avatarAnnie2006-12-24
只是改個標題有那麼難嗎 = =
Liam avatarLiam2006-12-27
其實我看不懂Alan講那句 跟我講的有啥關係..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29
快點戰阿
Lydia avatarLydia2006-12-31
這場規則是ladderwmatch還是street fight
Gary avatarGary2007-01-03
是bra match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1-05
鐺鐺鐺
Doris avatarDoris2007-01-07
我也覺得改標題不困難 不想先知道結果的就不要看
Yedda avatarYedda2007-01-10
我也覺得標題不要洩漏比賽結果會比較好,就跟看電影一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12
畢竟推文可以趕快跳出不要看,標題則是大剌剌的公佈啊
Doris avatarDoris2007-01-15
先知道結果再看比賽感覺真的有差,特別是冠軍戰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7
那股感動一瞬間就消失了像摔圖那種公開式留言板是無法避免的,看比賽前別去就好
Irma avatarIrma2007-01-19
BBS只要多用點心就皆大歡喜了,實在是沒必要搞成這樣
Rae avatarRae2007-01-22
最近吃下的雷是大秀退休…囧~~本想推文抗議的
Doris avatarDoris2007-01-24
可是退休算新聞 不算賽事吧~
Dora avatarDora2007-01-26
DQ
Mary avatarMary2007-01-29
怕雷可以不要看bbs阿 你沒看之前大家都不能講喔 沒道理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31
只是標題不要有雷而已…It makes sense...Alright?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2-02
落後美國一個月收視也不是我們的錯嘛
Kama avatarKama2007-02-05
那新聞也不能有標題..新聞都是雷啊..
Ula avatarUla2007-02-07
先把新聞跟賽式報導定義出來再說 新聞不打標題只打"WWE新聞"?
Irma avatarIrma2007-02-09
摔板難得有超過20人,都是在等戰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12
就換標題就好了啊~要看不看在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