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06/12/11的Raw之結果與短片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結果:http://www.wwe.com/shows/raw/results/

短片:以上為美國12/11的Raw之結果,結果附有五個短片,這是New Year's Revolution
大賽賽前27天的情形,短片內容如下:

短片一為DX & Ric Flair vs Rated-RKO & Kenny。在賽前的Triple H vs Edge之單打賽
當中,由於此賽事竟然被搗亂之下,最後裁判也宣佈此賽事為No Contest的局面。而過後
Jonathan Coachman叫所有人制止時,隨後就進行六人大戰!結果由DX & Ric Flair勝。
沒想到賽後的Rated-RKO & Kenny輸得不甘願之下,隨後就攻擊DX & Ric Flair!而Shawn
Michaels差點被Rated-RKO遭殃,因為Triple H在擂台下方拿出大榔頭敲在Edge的鐵椅,
也讓Rated-RKO嚇得「屁滾尿流」了!

短片二為Umaga vs Jeff Hardy。其中此賽事當中,Jeff Hardy卻因為不敵Umaga之下,也
讓Umaga撿到便宜。沒想到賽後的Umaga竟然把裁判記了Samoan Spike,連帶Jeff Hardy也
被Umaga遭殃!

短片三為John Cena的兩場單打賽系列。其中第一場為John Cena vs Armando Alejandro
Estrada。第二場為John Cena vs Johnny Nitro。兩場賽事的最後結果由John Cena勝。

短片四為Cryme Tyme在後台的賭博片段系列。而後台當中除了有Cryme Tyme之外,另外有
The Highlanders、以及剛正式復出而重組的World's Greatest Tag Team之Charlie Haas
& Shelton Benjamin!

短片五為下星期一的12/18在美國時間的Raw節目將要播出長達三小時的特別節目!

短片一:http://wmsvod.wwe.com/raw/200612/121106sixman300.wmv
短片二:http://wmsvod.wwe.com/raw/200612/121106hardyumaga300.wmv
短片三:http://wmsvod.wwe.com/raw/200612/121106cenanitro300.wmv
短片四:http://wmsvod.wwe.com/raw/200612/121106crymetyme300.wmv
短片五:http://wmsvod.wwe.com/raw/200612/121106rawnxtweek300.wmv

--
楓之谷致富之路:想要當個有錢人,不外乎做一名打寶撿錢的農夫,或是專挑獎勵豐富的
任務完成,再不然就是在交易市場中當個奸商。而玩家想從怪物的身上多撈點好處,「以
量取勝」是打錢的最高原則。還有一些會贈予卷軸、百萬物品的任務,也是不可錯過的;
而想要在自由場中賺大錢的玩家們,更是不可不注意以下的撈錢三撇步喔!

伺服器:木妖 ID:音速無雙龍騎 職業與等級:劍士(槍騎兵),LV6X。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6-12-14
Money Money ya ya~~~~~~~~
Necoo avatarNecoo2006-12-15
誰能翻譯短片四阿....只聽的懂一點...好像很好笑ㄟ..XD
John avatarJohn2006-12-16
我覺得好像無法要求原PO改耶 之前我也提過不過沒用= =
Tracy avatarTracy2006-12-18
我覺得這已經是個特色啦... 留著也沒差 蠻有趣的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19
的World's Greatest Tag Team!!!現在的他們很強!
Adele avatarAdele2006-12-20
Cryme Tyme真的很有喜感也蠻會演的摔角技在進步就更好了
Enid avatarEnid2006-12-22
為何CENA會打兩個 又要當英雄嗎 戲碼也要更新一下
Kelly avatarKelly2006-12-23
為什麼WGTT在官網那張圖這麼好笑啊XDDD
Susan avatarSusan2006-12-24
因為第一場Cena扁那個古巴人根本就沒花多少時間,好笑的是古
Edith avatarEdith2006-12-26
巴人一開始還賄賂Cena,給他雪茄,手錶和現金都被拒絕.最後變
Damian avatarDamian2006-12-27
成屠殺XD,我比較訝異的是Umaga居然沒來救主.另外,Jeff和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2-28
Umaga那場,算是我看過Umaga的比賽中最不一面倒的,還算不錯.
Yedda avatarYedda2006-12-30
第一段好老套......
Edith avatarEdith2006-12-31
Umaga好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01
喔 繼續修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