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橋建太在聖地.武道館登場!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7f2e0

小橋建太在聖地.武道館登場!
相隔約半年的上台,發出強力宣言:「我一定會回到擂臺上的!」

小橋回到聖地了!NOAH職業摔角聯盟10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今年最後一場武道館大會「GER
AT VOYAGE '06」。從6月4日的札幌大會以來就因病暫別擂臺的小橋也出席本次大會向觀眾
們致意。小橋是在腎臟發現腫瘤後的7月6日進行摘除手術且平安成功,之後的復健也讓大
家看到他驚人的恢復力,相隔約半年後重新回到擂臺上。

第四場比賽結束後會場一響起「GRAND SWORD」的前奏觀眾們馬上開始騷動,全員起立並大
喊「小橋」。小橋並不是從選手用的立體式花道,而是經由走道進入會場。全身包裹著西
裝、身形瘦了一大圈的小橋從擂臺上環顧著四面八方。握著麥克風的小橋:「這次的病情
讓大家操心了。手術也十分成功,身體狀況也漸漸恢復。雖然目前對未來還沒有任何打算
,但我一定會………」才說到這裡小橋就停了下來。觀眾席傳出「快點回來啦!」的呼喚
,小橋也以「我會重返擂臺」的強力宣言回應。小橋向擂臺四方鞠躬,高舉雙手對觀眾們
的聲援做出回應。

小橋的話

有聽到摔迷們的心聲了嗎
是的。我聽到了,聽見摔迷的歡呼聲是最棒的「復健」。

現在有採取飲食限制之類的療法嗎?
從現在起不加以限制飲食是不行的。也需要一直注意。

不走花道進場是因為沒有比賽的關係嗎?
沒想到進入摔角界後會上台向觀眾們致意兩次。(這句搞不懂),花道就留到比賽時再走
吧。

現在的心情是不是想馬上就衝上擂臺比賽?
我是有這種打算啦。但現在逞強的話之前和病魔奮戰的努力就都白費了。還是得小心謹慎
,時候到了我自然會重返擂臺。

http://blog.nikkansports.com/nikkansports/newspaper/flash.html

這件事似乎也登上了日刊體育報頭版

小橋,加油
真的瘦了一大圈啊,西裝都不合身了 T_T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2-13
好感動啊 為摔角而生的男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15
偉哉小橋桑,天下第一的真男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17
期待小橋早日回到擂臺
James avatarJames2006-12-19
他超熱血的..天下第一!
Harry avatarHarry2006-12-20
希望他能早日回來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22
等好久了..日本第一的摔角手終於快復出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24
k大你以後要繼續po文喔,不然我以後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