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cm punk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他是什麼來歷?? 他的絕招是一堆日本選手的綜合體(STO 大蛇姣 KENTA的連打技
閃光巫師) 他有去過日本打過嗎??
他是最近WWE我覺得還不錯的選手 比賽不會太無聊 都打蠻久的
有日摔的味道 比賽過程也互有往來 長的也很帥
有人知道他的來歷嗎^^ 謝謝 初次發文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10
旁述員一直說裏投 我還以為會出現遲浩的絕招咧
Tom avatarTom2006-12-12
他應該還蠻愛日摔的,在YOUTUBE上常看到他擺出武藤手勢
Adele avatarAdele2006-12-13
原PO要退休了T_T,記得常回WWE逛逛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5
他真正的必殺技因為和駙馬爺撞招被封印了,不然那可是相當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16
看頭的招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12-17
雪崩Pedigree嗎?那招真是讚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9
對..雪崩式Pedigree真是銷魂的一招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20
橘子常說的XX連打是什麼連打,不曉得是哪兩個字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22
疾風連打?怒濤連打?我很少看轉播的WWE不清楚他怎麼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3
他搶走了大家最愛的 maria... 一起來詛咒他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24
不意連打
Lucy avatarLucy2006-12-26
那連打應該叫疾風怒濤...聽橘子播報時講的
Iris avatarIris2006-12-27
雪崩+Pedigree?還滿難以想像的,不知哪裡有影片可以看
Ethan avatarEthan2006-12-29
說實在的..CM Punk讓我對WWE有點失望= =使用日摔技巧
Selena avatarSelena2006-12-30
WWE就該是碩大的肌肉+美式足球的爆發力+連續劇的劇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12-3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gjRPC3Rps 就是這招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02
摔角就是要包羅萬象才好看啊,有這種技巧派選手會更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1-03
不然只是看2小時的揮老拳和脫口秀一點意義都沒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05
WWE有爆發力嗎~演出來的吧
Liam avatarLiam2007-01-06
沒錯 就是 疾風怒濤不意連打
Oscar avatarOscar2007-01-07
http://0rz.tw/f12cC Pepsi Plunge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09
有沒有連打的影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