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引述《sapporo ()》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剛看才沒多久 問一下問題@@
: : 其實我大概知道選手間都有默契 努力的完成一場比賽 讓彼此不要受傷 得到華麗的掌聲
: : 可是 我想問一下 真的全部都是套招的嗎 ???
: : 有沒有說誰對誰就是玩真的(彼此之間有仇恨)
: : 像我昨天有看 甘迺迪先生 VS 送葬者
: : 甘迺迪先生已經把送葬者弄到流血了耶~而且流了血還一直猛尻他~
: : 感覺真的不像是有事先講好(送葬者好像也頗不爽) 請問這是真的嗎?
: : 另外一場好像是有個穿蘇格蘭裙的傢伙 頭被某個人用鐵椅當夾心餅乾直接敲下去!
: : 是真的打下去!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會受到傷害!結果後來他就沒起來了~
: : 直接被抬出場外~請問這是真的還假的?
: : 還有一個是有個戴面具的(我不知道名字)
: : 昨天被拍到他膝蓋被打到住院的畫面(不過他住院還戴面具 很好笑)
: : 這...應該不是假的吧?可是怎麼可能有人被套招到膝蓋被打爛的程度 太誇張了
: : 綜合以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真的不禁想問 WWE或ECW到底那些是打真的?那些是套招?
: : 有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我真的是越看越霧煞煞了...
看久了你就會發現日摔好看在哪裡了
一開始一定會被美摔的華麗劇情大牌場吸引
過不了多久就會厭倦了裁判每次都瞎眼 每次想看一場好好的比賽 都會有莫名其妙
的人來鬧場
之後 就會喜歡上日摔的真實 用自己的性命發揮全力打倒對方
這才是真正的摔角
--
: : 不好意思 我剛看才沒多久 問一下問題@@
: : 其實我大概知道選手間都有默契 努力的完成一場比賽 讓彼此不要受傷 得到華麗的掌聲
: : 可是 我想問一下 真的全部都是套招的嗎 ???
: : 有沒有說誰對誰就是玩真的(彼此之間有仇恨)
: : 像我昨天有看 甘迺迪先生 VS 送葬者
: : 甘迺迪先生已經把送葬者弄到流血了耶~而且流了血還一直猛尻他~
: : 感覺真的不像是有事先講好(送葬者好像也頗不爽) 請問這是真的嗎?
: : 另外一場好像是有個穿蘇格蘭裙的傢伙 頭被某個人用鐵椅當夾心餅乾直接敲下去!
: : 是真的打下去!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會受到傷害!結果後來他就沒起來了~
: : 直接被抬出場外~請問這是真的還假的?
: : 還有一個是有個戴面具的(我不知道名字)
: : 昨天被拍到他膝蓋被打到住院的畫面(不過他住院還戴面具 很好笑)
: : 這...應該不是假的吧?可是怎麼可能有人被套招到膝蓋被打爛的程度 太誇張了
: : 綜合以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真的不禁想問 WWE或ECW到底那些是打真的?那些是套招?
: : 有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我真的是越看越霧煞煞了...
看久了你就會發現日摔好看在哪裡了
一開始一定會被美摔的華麗劇情大牌場吸引
過不了多久就會厭倦了裁判每次都瞎眼 每次想看一場好好的比賽 都會有莫名其妙
的人來鬧場
之後 就會喜歡上日摔的真實 用自己的性命發揮全力打倒對方
這才是真正的摔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