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WE或ECW真的全部都是套招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 引述《sapporo ()》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剛看才沒多久 問一下問題@@
: : 其實我大概知道選手間都有默契 努力的完成一場比賽 讓彼此不要受傷 得到華麗的掌聲
: : 可是 我想問一下 真的全部都是套招的嗎 ???
: : 有沒有說誰對誰就是玩真的(彼此之間有仇恨)
: : 像我昨天有看 甘迺迪先生 VS 送葬者
: : 甘迺迪先生已經把送葬者弄到流血了耶~而且流了血還一直猛尻他~
: : 感覺真的不像是有事先講好(送葬者好像也頗不爽) 請問這是真的嗎?
: : 另外一場好像是有個穿蘇格蘭裙的傢伙 頭被某個人用鐵椅當夾心餅乾直接敲下去!
: : 是真的打下去!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會受到傷害!結果後來他就沒起來了~
: : 直接被抬出場外~請問這是真的還假的?
: : 還有一個是有個戴面具的(我不知道名字)
: : 昨天被拍到他膝蓋被打到住院的畫面(不過他住院還戴面具 很好笑)
: : 這...應該不是假的吧?可是怎麼可能有人被套招到膝蓋被打爛的程度 太誇張了
: : 綜合以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真的不禁想問 WWE或ECW到底那些是打真的?那些是套招?
: : 有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我真的是越看越霧煞煞了...
看久了你就會發現日摔好看在哪裡了
一開始一定會被美摔的華麗劇情大牌場吸引
過不了多久就會厭倦了裁判每次都瞎眼 每次想看一場好好的比賽 都會有莫名其妙
的人來鬧場
之後 就會喜歡上日摔的真實 用自己的性命發揮全力打倒對方
這才是真正的摔角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6-12-10
只能說,各有各吸引人的地方...我每日摔都有再注意卻不會特別偏好哪個..(每摔多一點點吧??) 但是覺得要把哪一個從節目表拿走我都捨不得
Edith avatarEdith2006-12-11
日摔現在也漸漸美摔化,先不說Hustle,就算是Noah也有不同以ꤠ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13
往單純比賽的風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14
但是還是有兩人互放大絕然後都不會死的熱血啊
Dinah avatarDinah2006-12-16
電視台撥的日摔畫質太糟Orz
Ethan avatarEthan2006-12-17
日摔也是有套的阿,不過我也比較偏愛日摔,熱血阿~~~~
Jacky avatarJacky2006-12-18
我喜歡美摔欸 主要是因為劇情白爛 囧>
Doris avatarDoris2006-12-20
我也是通殺,那邊看膩了就換口味跳槽一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21
現在比較常看美摔,因為Jeff和DX的緣故
Sarah avatarSarah2006-12-23
美摔+1,以看"娛樂秀"心態去看覺得很讚,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2-24
日摔就完全不習慣啦
Megan avatarMegan2006-12-25
高田搞的Hustle也是走娛樂風的,劇情玩得比WWE還扯XD
Kumar avatarKumar2006-12-27
但說回來,職摔的本質本來就是娛樂大眾,而且再加上職摔
Jack avatarJack2006-12-28
的票房逐漸被綜合格鬥技搶走的情形之下,日摔也走向娛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2-30
化是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