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標題洩露比賽結果..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可否請版主訂個版規
就像電影版一樣
在標題洩漏比賽內容或結果的
視情況砍文或是浸水桶
我本來非常期待三澤vs丸藤一戰
結果一進這個版
瞥到一個三澤GHC奪冠
後來在看這場比賽的時候已經有個底
三澤出大招就會想說這招應該贏了吧
丸藤出招就知道三澤會反彈
看比賽的樂趣就減少很多了
所以可否請版主慎重考慮一下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2-15
美摔就算了...台灣日摔進度至少落後一兩年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17
冠軍可能都已經換好幾個.等到下一個頭銜戰出來.你還是會知道
Elma avatarElma2006-12-20
道上一場結果..在日本除非到現場看.也是先知道結果.才會看到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22
轉播..所以我覺得要防雷很難..也比較沒必要
Eden avatarEden2006-12-24
一天到晚雷雷都不累嗎?
Poppy avatarPoppy2006-12-27
那我也想建議板主把資訊落後跟不上討論的水桶如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29
推樓上,怕雷的人還真無聊,怕雷還上BBS
Leila avatarLeila2006-12-31
推原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