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摔角的比賽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是多久舉辦一次?
一個月一場呢 還是兩個星期?
像IWGP GHC 三冠等大型頭銜戰
又是多久舉辦一次?

PS.我是問日本摔角^^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6-10-28
不見得耶,2星期一次會比較準吧至於頭銜戰的變因比較大,主要看有沒有人主動挑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0-29
有人出來嗆聲自然會比較快排出來,沒有的話就看心情
Annie avatarAnnie2006-10-30
像全日的雙打、NOAH的白GHC都是久久才來一次
Regina avatarRegina2006-11-01
比賽日期有時候團體會放假所以說不準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1-02
像全日本8月會放1~2星期暑假,但新日要搞G-1就沒假放
Annie avatarAnnie2006-11-04
5月日本黃金週全日本也放大假,武藤真的很會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