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小巴對雷許利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還不糟
難道看小巴使出地板技
(話說他的技巧進步雖然看來也不快 不過我對他的進步幅度跟變化度
現在倒是比Cena好一些 去年的小巴技巧才真的是糟到不行
不過看過他在小聯盟的比賽 明明技巧也沒這麼糟......)

重點是兩個肌肉派的威力選手 還真的算打的頗有勁有用上力道
至少 在力量跟打擊上的對決我覺得有被小小滿足到了

至少 比當年備受期待的超級野獸對決
金寶 vs F5 個人覺得這場算是有賣力在打了

兩個人的交叉金臂勾還頗爽快的~XD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6-10-28
金寶 vs F5 爛到爆炸,超沒誠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0-31
金寶對F5根本是大頭王對決,超不敬業也對不起觀眾的
Kyle avatarKyle2006-11-03
那才叫沒套過招的比賽
Yuri avatarYuri2006-11-06
兩個都不爽WWE準備要辭職的人 哪能打出啥好比賽
Sarah avatarSarah2006-11-10
我只記得那場打的超悶
Kama avatarKama2006-11-13
最後才會叫石冷出來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