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請問Kevin Nash怎麼了 - 摔角 WrestleCaitlin · 2006-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看pps的TNA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年代時 發現他居然是坐在輪椅上 而且整個氣色比起以前的柴油車頭時候或NWo時明顯衰退多了 請問一下他是受了什麼傷呢?還是劇情?! -- 摔角All CommentsDamian2006-10-27好像是在家中搬東西受傷的,不過連續兩次都在ppv前一天出Una2006-10-29事也太巧了一點Sierra Rose2006-10-30我覺得應該是劇情,不過他已經爛了,只能跟XD組亂搞Kelly2006-11-01謝謝^^Related PostsRe: 請問摔角一招.....DDTRe: 請問摔角一招.....DDT遊戲剛剛的小巴對雷許利不曉得有沒有人特別注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