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刀板的木板有分正反嗎 ??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一下 問個蠢問題

球拍的木板

原先設計的時候 有分正反嗎??


因為我一支二手球拍

原本它的正手貼黑皮 反手貼紅皮

但我握正手的時候 因為他木柄的mark比較大 我小拇指扣住會滑

反而用它紅皮的當正手 木柄沒有mark比較不會滑

球拍新品 放在紙盒 是mark大的那一面在朝上


我知道只要簡單去換皮就好

但木板本身的設計 有正反之分嗎??


因為我爬文 也有看過板友因為老闆正反皮貼反了 所以不爽

所以想請教一下 木板的設計??



另外 若自己或朋友都沒有換皮的能力 工具

會比較推薦上網買皮之後找店家貼 /還是直接去店買皮貼就好

店家貼的 是真的漂亮很多 看了很舒服

我查一下 500-1000價位的皮 網路跟店家 一張大約差200元

網路還要加運費60-80

拿皮給店家貼 可能也要100左右的工錢

也許也沒省多少

請教會比較推薦哪一種??



最後問個皮

自己大概是學校桌球愛好社那種 打了一兩年 一周打三次

可能連系隊都打不上

所以很不專業 也沒球友那麼多眉角心得 清楚自己打法優缺點怎樣的

只算是有點基礎 但還在學球

正反 想換相同的皮 避免自己想太多 = =

目前鎖定F2 估狗出來的 經典 全面 價格OK CP值不錯 壽命不要太短這樣

請教大家有無建議

或是500-1000還有皮推薦的嗎 謝謝 ^_^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26
正反沒分 莊哥握VIS就是反握的 皮的話推Vega Europe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28
正反不一定,有的拍兩面均質有的拍兩面異質,自己稍微
Donna avatarDonna2017-07-01
看一下夾層的厚度,沒有一定要哪一面打正手哪一面打反
手,看自己喜歡的手感,如果將來有想要打上去的話我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7-02
vega europe df 比原版更清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7-04
得可以自己學著換皮,畢竟以後有什麼舊皮或是皮打到掀
起來的話都可以自己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7-09
F2我會覺得新的f1 plus也不錯
Ula avatarUla2017-07-13
大部分沒有 少數兩邊材質不一樣的才會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14
皮自己貼比較好吧 店家通常不會很認真幫你貼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14
少數拍mark設計不良 倒貼會比較不影響握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15
正貼一般是看上去心裡比較爽
Susan avatarSusan2017-07-16
邊邊修漂亮不是難事 只要你貼得次數夠多自然就會
Susan avatarSusan2017-07-19
但是塗膠水會不會認真跟你塗 打的時候就會差很多
我遇到太多朋友給店家黏完之後很難打 請我幫忙重黏
Ethan avatarEthan2017-07-22
通常是膠水塗不均勻或是為了省膠水而塗不夠
Jacob avatarJacob2017-07-26
貼皮不是黏得上去 看起來漂亮就好
他們黏的又不是要自己打的 真的會細心貼的非常少
Lydia avatarLydia2017-07-29
請問哪間店會亂黏的?想避免去那些店家
Lydia avatarLydia2017-07-30
我可沒有說亂黏喔 不要亂解釋啦
Lily avatarLily2017-07-31
就只是黏得很難打而已
要不就是打了沒多久 邊邊就脫落 或者中間開始有空氣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8-04
哪間店會省膠水和塗不仔細的? XD
Sarah avatarSarah2017-08-06
我在南部耶 台南有兩間、高雄有兩間
Hazel avatarHazel2017-08-09
我有朋友買了打沒多久會拿來給我重黏的 滿多次了
Jake avatarJake2017-08-10
買來自己黏不是比較安心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8-10
感謝~不過不住在南部
Hazel avatarHazel2017-08-15
建議自己黏,之前買店家不知道用什麼膠,撕下來都拔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8-16
我自己黏都妥妥的沒問題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8-17
個人覺得 Mark V 就是中規中矩 不會讓妳踩到雷
Susan avatarSusan2017-08-20
但是感覺沒有特別突出之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8-20
無論你本身的特長技術風格是什麼 用 Mark V 會讓你打得
不差 但是要把特長發揮到很好也比較困難
Zanna avatarZanna2017-08-24
頂多就是咬球還算能咬得緊 但是出球不夠快 所以威脅性
Jack avatarJack2017-08-28
也就沒有其他同樣能咬緊的皮來得強 以上是個人得一些心得
Ivy avatarIvy2017-08-30
我不推MARK V
Hedda avatarHedda2017-09-01
G1也沒到配太好吧 就一般 你的太好是指價位還是性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03
我最早學球時是YE配2面BARACUDA 之後正手一直用同個皮
Noah avatarNoah2017-09-04
現在很多經典皮都700~1000而已 還是要看你打法選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9-06
奇怪。無論怎麼粘。久了旁邊會有點小脫離
Zanna avatarZanna2017-09-09
早期膠水不會,現在白膠水感覺比較不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9-11
在台南的話我可以幫你黏皮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9-13
推薦R7、R7S(單純自己喜歡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9-14
R7 跟 Mark V 比的話 推R7 (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