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問個蠢問題
球拍的木板
原先設計的時候 有分正反嗎??
因為我一支二手球拍
原本它的正手貼黑皮 反手貼紅皮
但我握正手的時候 因為他木柄的mark比較大 我小拇指扣住會滑
反而用它紅皮的當正手 木柄沒有mark比較不會滑
球拍新品 放在紙盒 是mark大的那一面在朝上
我知道只要簡單去換皮就好
但木板本身的設計 有正反之分嗎??
因為我爬文 也有看過板友因為老闆正反皮貼反了 所以不爽
所以想請教一下 木板的設計??
另外 若自己或朋友都沒有換皮的能力 工具
會比較推薦上網買皮之後找店家貼 /還是直接去店買皮貼就好
店家貼的 是真的漂亮很多 看了很舒服
我查一下 500-1000價位的皮 網路跟店家 一張大約差200元
網路還要加運費60-80
拿皮給店家貼 可能也要100左右的工錢
也許也沒省多少
請教會比較推薦哪一種??
最後問個皮
自己大概是學校桌球愛好社那種 打了一兩年 一周打三次
可能連系隊都打不上
所以很不專業 也沒球友那麼多眉角心得 清楚自己打法優缺點怎樣的
只算是有點基礎 但還在學球
正反 想換相同的皮 避免自己想太多 = =
目前鎖定F2 估狗出來的 經典 全面 價格OK CP值不錯 壽命不要太短這樣
請教大家有無建議
或是500-1000還有皮推薦的嗎 謝謝 ^_^
--
球拍的木板
原先設計的時候 有分正反嗎??
因為我一支二手球拍
原本它的正手貼黑皮 反手貼紅皮
但我握正手的時候 因為他木柄的mark比較大 我小拇指扣住會滑
反而用它紅皮的當正手 木柄沒有mark比較不會滑
球拍新品 放在紙盒 是mark大的那一面在朝上
我知道只要簡單去換皮就好
但木板本身的設計 有正反之分嗎??
因為我爬文 也有看過板友因為老闆正反皮貼反了 所以不爽
所以想請教一下 木板的設計??
另外 若自己或朋友都沒有換皮的能力 工具
會比較推薦上網買皮之後找店家貼 /還是直接去店買皮貼就好
店家貼的 是真的漂亮很多 看了很舒服
我查一下 500-1000價位的皮 網路跟店家 一張大約差200元
網路還要加運費60-80
拿皮給店家貼 可能也要100左右的工錢
也許也沒省多少
請教會比較推薦哪一種??
最後問個皮
自己大概是學校桌球愛好社那種 打了一兩年 一周打三次
可能連系隊都打不上
所以很不專業 也沒球友那麼多眉角心得 清楚自己打法優缺點怎樣的
只算是有點基礎 但還在學球
正反 想換相同的皮 避免自己想太多 = =
目前鎖定F2 估狗出來的 經典 全面 價格OK CP值不錯 壽命不要太短這樣
請教大家有無建議
或是500-1000還有皮推薦的嗎 謝謝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