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貼(舊橫拍)膠皮的疑問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打橫拍,手上有多一些原本橫拍換下來的舊膠皮。
大概是打了100小時左右RX,Airoc等等,有點內縮,轉賣價錢應該不是太好。

所以入手一支中直,想說貼這些舊膠皮來玩玩看。

查了一下正手會留一些空間給食指和拇指握拍,反手膠皮則會貼齊握柄。
請問, 正面空間一般留多少?若是想貼舊橫拍膠皮是否可以將中直正手整面貼滿?
缺點為何?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7-06-22
正面留的空間看個人 貼滿也無妨 看握起來舒不舒適而已
Noah avatarNoah2017-06-23
整面貼滿應該是沒機會了 因為中直拍面比橫拍長很多
Jack avatarJack2017-06-23
如果貼齊拍頭 長度不夠外 拍肩寬度也會不夠
Zanna avatarZanna2017-06-26
舒適、重量、重心都是考慮原因,我習慣留一公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29
我只留0.5cm,幾乎快貼滿了
Megan avatarMegan2017-07-02
我以前打中直留一公分 手比較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7-06
正手留1.8,拇指若壓到膠皮覺得不好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7-06
你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