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打橫拍,手上有多一些原本橫拍換下來的舊膠皮。
大概是打了100小時左右RX,Airoc等等,有點內縮,轉賣價錢應該不是太好。
所以入手一支中直,想說貼這些舊膠皮來玩玩看。
查了一下正手會留一些空間給食指和拇指握拍,反手膠皮則會貼齊握柄。
請問, 正面空間一般留多少?若是想貼舊橫拍膠皮是否可以將中直正手整面貼滿?
缺點為何?
謝謝。
--
大概是打了100小時左右RX,Airoc等等,有點內縮,轉賣價錢應該不是太好。
所以入手一支中直,想說貼這些舊膠皮來玩玩看。
查了一下正手會留一些空間給食指和拇指握拍,反手膠皮則會貼齊握柄。
請問, 正面空間一般留多少?若是想貼舊橫拍膠皮是否可以將中直正手整面貼滿?
缺點為何?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