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回去練習桌球。
基礎練球有越來越好趨勢。
但是一但比賽練習時,腳步都卡住。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都只有手伸出去,身體沒有旋轉原因。
擊球時感覺很差。
還有就是我雙打時發球,發的很差,但我單打時好像沒有這麼差。
不知各位高手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剛打球時,前輩要我賣緊張啦~
但身體不收控呀~
謝謝各位
--
基礎練球有越來越好趨勢。
但是一但比賽練習時,腳步都卡住。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都只有手伸出去,身體沒有旋轉原因。
擊球時感覺很差。
還有就是我雙打時發球,發的很差,但我單打時好像沒有這麼差。
不知各位高手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剛打球時,前輩要我賣緊張啦~
但身體不收控呀~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