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全運會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這次全運會有開幕式嗎??
那開幕式要怎麼進去呢??
買票??索票??
希望 知道
的可以告訴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9-09-28
你要去看安慶隆嗎? 這是他最後一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