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我是外行人
開始學桌球
開始看桌球而已
就選最近比較有名的馬龍開始看
但我不確定對不對
就覺得 馬龍在反手相持的時候
好像沒在變線的
為什麼會這樣呀
像是他跟張繼科打 或是其他歐洲 日本選手
很多人反手相持
沒幾球就變線
就算馬龍被變線吃掉 他下一球也還是繼續不變線
雖然變線 理論上失誤率可能比較高
但到馬龍這個等級
不變線不可能是這原因吧
有人知道嗎 謝謝
--
開始學桌球
開始看桌球而已
就選最近比較有名的馬龍開始看
但我不確定對不對
就覺得 馬龍在反手相持的時候
好像沒在變線的
為什麼會這樣呀
像是他跟張繼科打 或是其他歐洲 日本選手
很多人反手相持
沒幾球就變線
就算馬龍被變線吃掉 他下一球也還是繼續不變線
雖然變線 理論上失誤率可能比較高
但到馬龍這個等級
不變線不可能是這原因吧
有人知道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