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發球機請益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想請問有用過或買過crack克拉克V-989E這台雙輪發球機的人

如果單純想要練拉下旋的話

應該怎麼調比較適合呢?

因為今天試了好幾種

不是下旋調太多導致球發不過網

不然就是加了點上旋後又變得不沉或直接出台

實在很傷腦筋

希望有用過的人能給些意見指教

THX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7-06-11
如果是發不過網, 可以調整發球機出球的仰角就可以了
Yuri avatarYuri2017-06-11
喔喔 所以發球機的出球孔那邊可以調整就是了?有點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