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板主大大推薦下
換了紅雙喜656加Yasaka R7 soft
其實非常喜歡這樣的組合 基本上適合自己咬球比較緊的打法
只是旋轉有餘 速度不足 有點拉不死人
因緣際會下 衝著"在大球時代尋找小球時代經典五夾手感"的宣傳詞
嘗鮮買了Adidas fibertec classic
結果真的很喜歡他的手感
板身薄(5.4mm)帶一點震動的球感清晰
鬱金香木面材加芳基硬而不過彈
可以感受到球停留在拍上的時間夠久
真的有五夾板的手感
特別是反手搭配BARACUDA控制旋轉都很不錯
問題出在搭配r7s的正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太軟板子表層硬太容易打透的關係
感覺有時明明發大力拉了
力量卻出不來的感覺 球空有弧線卻拉不轉
特別是起下旋時
等球後發力往斜上方摩擦
球在拍上的停留時間卻太短
感覺只是把球帶起來
空有弧線一點也不轉
其實不太確定是自己技術的問題
還是板皮搭配的問題
不知道如果換硬一點的皮 如R7沒有S
或是大陸皮
會不會改善這種情況?
謝謝!
--
換了紅雙喜656加Yasaka R7 soft
其實非常喜歡這樣的組合 基本上適合自己咬球比較緊的打法
只是旋轉有餘 速度不足 有點拉不死人
因緣際會下 衝著"在大球時代尋找小球時代經典五夾手感"的宣傳詞
嘗鮮買了Adidas fibertec classic
結果真的很喜歡他的手感
板身薄(5.4mm)帶一點震動的球感清晰
鬱金香木面材加芳基硬而不過彈
可以感受到球停留在拍上的時間夠久
真的有五夾板的手感
特別是反手搭配BARACUDA控制旋轉都很不錯
問題出在搭配r7s的正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太軟板子表層硬太容易打透的關係
感覺有時明明發大力拉了
力量卻出不來的感覺 球空有弧線卻拉不轉
特別是起下旋時
等球後發力往斜上方摩擦
球在拍上的停留時間卻太短
感覺只是把球帶起來
空有弧線一點也不轉
其實不太確定是自己技術的問題
還是板皮搭配的問題
不知道如果換硬一點的皮 如R7沒有S
或是大陸皮
會不會改善這種情況?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