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上的問題~ - 壘球

By Candice
at 2008-01-05T17:32
at 2008-01-05T17:32
Table of Contents
當擊球員獲得四壞保送時
還未上到一壘壘包前
下位打擊者就已經進入打擊區
那可以tag獲得保送的那個人嗎?
翻了翻規則 好像找不到相關的規定
以前學長教下來的觀念是如果這時候tag就算out
請問一下這時到底是算活球狀態還是死球狀態..?
麻煩各位解答了~
感謝~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08-01-08T12:47
at 2008-01-08T12:47

By Jacky
at 2008-01-10T18:40
at 2008-01-10T18:40
Related Posts
請問打擊姿勢

By Callum
at 2008-01-05T10:52
at 2008-01-05T10:52
請問台南的KZM怎麼去?

By William
at 2008-01-05T10:24
at 2008-01-05T10:24
請問打擊姿勢

By John
at 2008-01-05T10:05
at 2008-01-05T10:05
請問打擊姿勢

By Elma
at 2008-01-05T02:48
at 2008-01-05T02:48
請問打擊姿勢

By Zenobia
at 2008-01-05T01:00
at 2008-01-05T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