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老八之爭誰會出線?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鵜鶘雷霆二連戰,兩隊各勝一場,今天雷霆大勝快艇、

太陽意外被國王絕殺後,西區第八種子之爭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


目前三隊戰績


    W-L 勝差 剩餘場次 餘場對五成勝率以上球隊 對五成以下球隊

太陽 29-24 - 29 19(10主場9客場) 10(5主5客)

鵜鶘 27-24 1 31 15(7主8客) 16(9主7客)

雷霆 26-25 2 31 17(10主7客) 14(8主6客)


太陽雖然還保持領先,但差距已在可追趕範圍,且排在九、十

名的鵜鶘和雷霆兩隊的剩餘場次皆比太陽多兩場,太陽比較優勢的

方面在於全員健康,劣勢是運氣不佳常被絕殺,本季已被絕殺五次。

雷霆的KD受腳指傷影響,偶爾會缺席,鵜鶘則是在昨天傷了一哥AD。


從剩餘場次來看,賽程最軟的是鵜鶘,但是本季有劫富濟貧的個性,

是其中最不穩定的球隊。雷霆剩下31場有18場在主場,若雙槍能穩定輸出

搭配三哨助陣,後勢看漲。太陽剩下29場竟然有19場要面對五成勝率以上

的強隊,後半段賽程相當不利,領先情勢岌岌可危。


這三隊各有優勢和隱憂,不知道大家看好哪一隊能夠突圍?哪一

隊進到季後賽比較會有好戲可看?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5-02-14
估計還是雷霆吧 太陽本季應該又是差點進季後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17
雷霆是有捷徑 只要把阿拓拉下來 馬上變前四
但似乎不太可能 還有8.5場勝差XDD
Sandy avatarSandy2015-02-20
乾爹會讓我雷進的 準備老八悲情勇士
John avatarJohn2015-02-20
要收視率 乾爹應該保雷霆
Erin avatarErin2015-02-22
正常來說 健康的雷霆會是三隊勝率最高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02-25
太陽能力夠 但包含教練真的不夠穩 掉出去也不意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2
我覺得快艇可能也會參加老八之戰耶....
Doris avatarDoris2015-03-02
之後三場遇到小牛、火箭、馬刺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5
六成以上先不論吧XD 場差超過三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10
希望跟去年一樣精彩
Gary avatarGary2015-03-13
快艇有機會加入戰局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14
我賭雷霆會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7
結果馬刺連輸十場給你看
Dora avatarDora2015-03-21
老八傳奇的劇本都安排好了 還要猜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25
我挺快連老八都沒有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6
鵜鶘 雷霆都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31
我鶘 會進
Gary avatarGary2015-04-01
雙槍加三哨 場上完美先發五人組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04
雷霆 然後來一個真正的"黑"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05
之前勇士黑八與雷霆的"黑"八不同
Andy avatarAndy2015-04-10
雷霆進但是季後賽會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