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國王主場人氣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平時忙碌很少有機會FOLLOW線上直播~都看濃縮精華

可是我發現蠻有趣的一件事 就是國王這幾年戰績一直很慘 可是主場球迷卻很熱情

透過畫面常常看到幾乎是滿座~在看其他戰績不好的球隊 就很明顯球場位置很空

即使大城市像紐約 LA 今年戰績不好 進場率也不高 就只有國王隊非常特別

即使同樣小市場戰績差的球隊 費城 明尼蘇達 丹佛 上座率一樣也不高

讓我常常想不通 一樣戰績不好 為何國王球迷還願意買票進場看球隊輸球~

有大神能幫忙解惑嗎 感激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5-02-14
沙加緬度就這麼一個職業球隊了, 連姊妹隊WNBA的女王
隊, 勉強算兩個
Irma avatarIrma2015-02-16
若這城市只有一個職業隊的話,當地人都會很捧場DER
Emma avatarEmma2015-02-18
贏球看高興 輸球看被逆轉奇蹟 不好嗎
Andy avatarAndy2015-02-19
而且球場小,所以會看起來人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24
球場很小 不過新場館已經在蓋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28
記得03年左右好像還創下連續1XX場滿場的紀錄?
不曉得是否為聯盟最多場次滿場的紀錄?
Yuri avatarYuri2015-03-04
其實是因為球場太小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5
你住海邊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0
以前國王主場觀眾還會用牛鈴招待客隊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11
沒什麼人啊? 你看到什麼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3-14
球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