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坦就是擺爛以爭取好一點的選秀順位,
如果是在CPBL,馬上就有一堆球迷酸:「唷,要搶狀元籤了喔。」
我看其他職業聯盟,好像也沒有坦得這麼光明正大的。
坦到生怕你手感太熱,把你換下來降降溫這種坦法。
但NBA好像會,坦到怕你不知道我在坦,
坦到生怕贏了任何一場球,連延長賽也盡情坦。
這種坦法在NBA算是正常的喔,NBA的球迷都無所謂嗎?
真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
如果是在CPBL,馬上就有一堆球迷酸:「唷,要搶狀元籤了喔。」
我看其他職業聯盟,好像也沒有坦得這麼光明正大的。
坦到生怕你手感太熱,把你換下來降降溫這種坦法。
但NBA好像會,坦到怕你不知道我在坦,
坦到生怕贏了任何一場球,連延長賽也盡情坦。
這種坦法在NBA算是正常的喔,NBA的球迷都無所謂嗎?
真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