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坦都不會有人批評喔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所謂坦就是擺爛以爭取好一點的選秀順位,

如果是在CPBL,馬上就有一堆球迷酸:「唷,要搶狀元籤了喔。」

我看其他職業聯盟,好像也沒有坦得這麼光明正大的。

坦到生怕你手感太熱,把你換下來降降溫這種坦法。

但NBA好像會,坦到怕你不知道我在坦,

坦到生怕贏了任何一場球,連延長賽也盡情坦。

這種坦法在NBA算是正常的喔,NBA的球迷都無所謂嗎?

真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4
買季票的人會崩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8
某隊可是球迷眾多的隊伍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0
根本假球
Freda avatarFreda2015-02-23
重建隊伍有分支持坦和不支持兩派球迷
Liam avatarLiam2015-02-28
中職才四隊也能比,NBA30隊不坦徹底一點哪來的好簽
Olga avatarOlga2015-03-04
去年坦的才難看 今年還算好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06
去年啥03梯後最強梯次 一堆坦到亂七八糟的
Ula avatarUla2015-03-09
光明正大打假球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10
去年K教練有出來說話 不過效果也只是一下子
Joe avatarJoe2015-03-11
所以這種職業運動賭球合法化 在美國怎麼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11
就只是場娛樂秀而已,不用計較太多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11
不坦結果不上不下那更慘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12
老闆的擺爛不算放水,謎迪亞表示:.........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12
自己坦就算了 問題是像這樣坦到太陽拿不到選秀的話
Carol avatarCarol2015-03-15
難道不會出問題嗎? 還是說當初交易有設定假設今年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8
選秀進前五受保護 就延到明年再還給太陽?不然小弟
怎樣都想不通為何太陽不出來抗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2
因為沒啥好抗議的...
Hazel avatarHazel2015-03-25
因為太陽不是小朋友
Eden avatarEden2015-03-29
坦這字是爛隊的唯一安慰藉口 別連這都剝奪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30
反正中路放推光明正大 連假球都不用打了多好
Mason avatarMason2015-04-02
你看會降級的職業運動有誰坦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5
就是要讓太陽拿不到 自己拿啊= =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6
還是會給啊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9
太陽拿到籤的條件早就講好了 沒符合條件有什麼好說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0
"其他職業聯盟,好像也沒有坦得這麼光明正大的"←你
看太少了...前幾年MLB天才小史要投入選秀時,一堆球
隊一心一意只想輸球 因為MLB不用抽籤,戰績最爛就是
狀元 那時才誇張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1
講白一點就是打假球
Jacob avatarJacob2015-04-11
話說湖人也不是首例,76人這兩年坦成這樣就是因為首
輪籤被交易 因為有順位保護,而他擺明不想把首輪給出
去才故意擺爛
Eden avatarEden2015-04-14
坦的球隊這幾年很多啊 今年有湖人才這麼多人關注
Ida avatarIda2015-04-15
這種比賽真的不要看 如果還對NBA有期待
Emma avatarEmma2015-04-19
太陽又不是今年拿不到就沒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2
你又知他們沒講話
發啥廢文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23
當然有阿
Andy avatarAndy2015-04-24
之前尼克不就有戴紙袋看球的球迷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25
Irma avatarIrma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