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從哪時候開始洗白成正義之師的啊?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馬刺隊 又以養生戰法為名 教頭popo設計的團隊戰術讓人欽佩


不定時休兵更是讓聯盟恨得牙癢癢的 popo也要步入千勝教頭之一了


但我印象以前的馬刺只要一出賽幾乎是人人喊打 許多非馬刺迷幾乎都討厭居多


而且馬刺以前打球又很髒 歐瑞 包溫等等 不知道毀掉多少球員的生涯


以前念書時班上除了偏激的湖迷之外 太陽迷跟馬刺迷占大宗


根本勢不兩立 我也是被msn連線所吸引的粉絲之一 那時候真的超級討厭馬刺


07年還靠爭議性判決挺進冠軍賽 羞辱如日中天大破活塞的小皇帝


要是那時候沒那種爭議判決的話 我覺得太陽其實不會輸馬刺太多 很有機會晉級


從那時開始我就超級討厭馬刺 真心覺得怎麼有球隊可以這麼噁心


結果近年來熱火報團組三巨頭 連續兩年都跟馬刺狹路相逢


但竟然有這麼多人支持馬刺就算了 還打著正義之師的旗號 讓我覺得訝異


我真的老了嗎? 馬刺形象不是跟他的球衣一樣黑麻麻爭議性不斷嗎?


還是寄生迷從第一輪-->第二輪-->溜馬--->最後只好寄望馬刺能扳倒熱火


雖然我承認馬刺這十幾年來的穩定性真的很扯 幾乎是模範生等級的團隊進攻


但我還真很難喜歡他們 畢竟以前的印象太甚刻了 血濺球場 埋炸彈 天殘腳


馬刺到底是從哪年開始洗白的阿 是歐瑞 包溫退休之後嗎?


大家真的都忘記他以前黑到發亮嗎?


大家覺得呢?



還我太陽冠軍!!!!!!!!!!!!!!!!!!!

--
作者 onebob (onebob) 看板 Hunter
標題 [問題] 王的念能力到底是什麼?
時間 Wed Nov 23 11:08:23 2011

s306205105:舉個例子 例如王把你吃了就會開始發廢文 這樣懂了嗎11/23 13:44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10
舉個例子 例如王把你吃了就會開始發廢文 這樣懂了嗎
Carol avatarCarol2015-02-10
跟萬惡熱火對決之後
Elma avatarElma2015-02-14
被雷霆迫害過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18
要不要乾脆問日本和德國怎麼洗白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0
哪裡洗白了?三不五時都有你這種廢文啊XD
Erin avatarErin2015-02-20
騙到自己隊友呵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25
原來包溫還沒退休啊
Liam avatarLiam2015-02-27
黑很好啊,白有冠軍嗎?鄉民的好惡重要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04
應該是包叔退休後開始洗白沒錯
Dora avatarDora2015-03-07
月經文
Doris avatarDoris2015-03-08
月經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11
那個又來了阿?
Lucy avatarLucy2015-03-16
我喜歡看人崩潰了七八年不行嗎?
Tom avatarTom2015-03-18
因為總是能輕易地葬送掉我腿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22
還是很黑 關空調 奧步盡出
Cara avatarCara2015-03-26
月經來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26
去年腿迷冷氣文也一度鬥很黑呀 不過腿迷被電到生活
無法自理就白回來了
Noah avatarNoah2015-03-28
十年後應該還有很多人會記得包溫待過馬刺吧 XD
Ula avatarUla2015-04-01
就髒又老阿 只有腦袋有問題和自以為是很團結的老頭
子才喜歡馬刺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04
Nash轉隊以後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07
包叔退休之後就沒甚麼酸點了啊
Megan avatarMegan2015-04-08
除了你提的兩位 請再提出其他複數球員以證明馬刺髒
不然應該就只是他們兩個髒吧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0
包淑還在的時候就支持到現在不行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10
你老了 這個話題也老到爆了 想個新的再來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14
有變正義之師嗎?? 還好吧 不就差不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15
主打TD的時候真的難看到不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9
MC文
Kama avatarKama2015-04-19
大約是從包溫退休後 有一年第三被第六小牛淘汰開始
Puput avatarPuput2015-04-20
包叔背號被馬刺退休了
Jack avatarJack2015-04-21
天殘腳退休後
Zora avatarZora2015-04-25
月經文
Emily avatarEmily2015-04-26
POP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8
台灣一堆戰績迷啊,不易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9
唵嘛呢叭咪吽 唵嘛呢叭咪吽 唵嘛呢叭咪吽
James avatarJames2015-05-02
現在也沒多乾淨
Carol avatarCarol2015-05-05
19能洗白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07
太陽逆轉了 趕快去跟YK一起幫忙加油 不要發廢文惹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0
洗你個白,一直都是正義之師啦
Noah avatarNoah2015-05-15
沒有 一直都很臟
Rae avatarRae2015-05-19
包叔退休後 (小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3
腸迷崩到現在也是呵呵
Gary avatarGary2015-05-25
推 垃圾洗白還是垃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9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29
沒有 就洗一堆低調、養生的口號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02
相信十年後還是會有這種文章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3
到底要崩多久
Una avatarUna2015-06-06
自從黑雷現世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08
Nash,Carter,Ray怎麽打麼久,都包叔招待過,不夠髒?
Rae avatarRae2015-06-12
剛好討厭雷霆 熱火的也不少,馬刺連年對上這兩隊 就
洗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12
很重要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16
臧刺就這樣啊 刺迷跟最愛放下228 莫忘南京大屠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18
打敗黑雷 非常重要 沒有比都用8打5的黑雷更黑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22
去年就討論過得老梗
Adele avatarAdele2015-06-25
應該是去年G6,老TD硬爆垃圾黑雷,之後一堆寄生
Joe avatarJoe2015-06-26
說到去年討論過我A了一下去年總冠軍賽剛好有人發一
Puput avatarPuput2015-07-01
樣的 就是kxxx1985 剛好跟熱火打總冠軍提出來幫坦呢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4
每三四個月都會看到這種文章的樣子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08
又想起那隻被傳出跟大火串烤寄生蟲同一人XD
Lydia avatarLydia2015-07-12
丐幫猖獗後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5
一黑還有一黑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17
推垃圾洗白還是垃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21
苞瘟退休吧
Erin avatarErin2015-07-25
聯盟想抱腿的太多了 不抱腿就是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26
馬刺這幾年是很白阿..看看5 6年前的PTT怎酸馬刺...
Kama avatarKama2015-07-27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31
忠誠佛跟抱腿皇?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01
不只打球髒才不討喜吧 球員輪休 數據不特別好看
Oscar avatarOscar2015-08-02
球迷常常低調低調喊(根本不低調) 老提微笑吃T
看久了都覺得煩
Jacob avatarJacob2015-08-02
常聽到這些啊 你確定是馬刺球迷唷
Ida avatarIda2015-08-04
風水輪流轉而已啊 沒什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8-07
雷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09
季經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12
....髒苞球衣還被馬刺退休,我真的難以理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13
不是馬刺洗白 是酸點消失 換雷霆、熱火之流出來坦
Ethan avatarEthan2015-08-18
哪裡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19
老頭子
Harry avatarHarry2015-08-22
反正能把腿迷打到集體失蹤的球隊 我就支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24
印象最深的就是馬刺每次連勝 刺迷都很高調的喊低調
Kama avatarKama2015-08-27
你好資深哦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27
恩恩是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31
髒就是髒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9-01
為什麼新加入的球員要因為前人做錯而被罵呢?
Andy avatarAndy2015-09-03
從火腿開始的吧
Joe avatarJoe2015-09-03
一看就知道是輸不起的腸迷又在取暖
Necoo avatarNecoo2015-09-06
釣出一堆刺黑XDDD,這種文章大概一季會有2篇吧
Erin avatarErin2015-09-07
就是髒又不要臉啊 臉皮厚到說自己是正義 好笑
Yuri avatarYuri2015-09-11
史上最黑冠軍 靠裁判簽賭晉級 裁判都被告了還說沒
有 不要臉
Erin avatarErin2015-09-14
史上最丟臉冠軍隊無誤 超級髒 一堆人愛捧POPO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17
不管啦 我刺就是正義 叭叭
Hedy avatarHedy2015-09-22
從馬刺打球變好看開始啊,以前重防守
Dinah avatarDinah2015-09-23
大腸迷還在崩潰喔
Ethan avatarEthan2015-09-28
髒包球衣退休很合理啊 對馬刺來說他居功厥偉
對全聯盟其他球隊可不是這麼回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0-03
ㄏㄏ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0-05
現在還有哪個馬刺球員髒的? 大腸迷輸不起哭哭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08
球風都變了還想怎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0-11
活在過去 十年後還是繼續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0-12
髒包退休 被黑雷黑 有更黑的就相對洗白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0-15
大腸迷別活在過去了 看看你們那破戰績 馬刺都幾冠了
Zora avatarZora2015-10-16
好啦 乖
Poppy avatarPoppy2015-10-17
這文章不知道幾篇了 給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21
很多這幾年才看nba的小朋友,自以為馬刺最正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22
噓月經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0-24
只有一干低能菜比八喜歡吧
Liam avatarLiam2015-10-28
髒苞退之後
Olga avatarOlga2015-10-29
崩潰幾年了啊
Enid avatarEnid2015-11-01
刺黑每隔一段時間就得發個文崩潰一下 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05
我刺永遠都是正義
Enid avatarEnid2015-11-10
老馬刺迷站出來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12
從大羅時代就支持叫菜比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15
唉這種廢文還能崩潰到現在也算厲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18
現在怎樣是一回事 馬刺靠裁判偷一冠是事實,污點就
在那 不管怎樣就是沒資格稱正義 不要臉也有個限度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22
莫名其妙的人,要過年了別在執著在自己的小圈圈,要
走出人群,加油好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1-23
所以你是哪隊的優質球迷 說來聽聽?
而且刺黑要說自己老了真的頗呵
Kumar avatarKumar2015-11-24
這裡不少人在1980年代就看NBA,鄧黑算菜的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1-26
看的少,才會覺得包叔髒,壞孩子活塞才是典範!
Necoo avatarNecoo2015-11-26
馬刺迷也沒人自稱正義啊XD 你們刺黑不要自己人互釣
搞到進水桶就好笑了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1-29
馬刺就擺爛始祖 然後報團始祖 只是學馬刺的都不好
Necoo avatarNecoo2015-12-03
熱火組三巨頭
Emma avatarEmma2015-12-04
崩盤的大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2-04
典型常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07
從1996黑到現在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12-10
我已正義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