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隊 又以養生戰法為名 教頭popo設計的團隊戰術讓人欽佩
不定時休兵更是讓聯盟恨得牙癢癢的 popo也要步入千勝教頭之一了
但我印象以前的馬刺只要一出賽幾乎是人人喊打 許多非馬刺迷幾乎都討厭居多
而且馬刺以前打球又很髒 歐瑞 包溫等等 不知道毀掉多少球員的生涯
以前念書時班上除了偏激的湖迷之外 太陽迷跟馬刺迷占大宗
根本勢不兩立 我也是被msn連線所吸引的粉絲之一 那時候真的超級討厭馬刺
07年還靠爭議性判決挺進冠軍賽 羞辱如日中天大破活塞的小皇帝
要是那時候沒那種爭議判決的話 我覺得太陽其實不會輸馬刺太多 很有機會晉級
從那時開始我就超級討厭馬刺 真心覺得怎麼有球隊可以這麼噁心
結果近年來熱火報團組三巨頭 連續兩年都跟馬刺狹路相逢
但竟然有這麼多人支持馬刺就算了 還打著正義之師的旗號 讓我覺得訝異
我真的老了嗎? 馬刺形象不是跟他的球衣一樣黑麻麻爭議性不斷嗎?
還是寄生迷從第一輪-->第二輪-->溜馬--->最後只好寄望馬刺能扳倒熱火
雖然我承認馬刺這十幾年來的穩定性真的很扯 幾乎是模範生等級的團隊進攻
但我還真很難喜歡他們 畢竟以前的印象太甚刻了 血濺球場 埋炸彈 天殘腳
馬刺到底是從哪年開始洗白的阿 是歐瑞 包溫退休之後嗎?
大家真的都忘記他以前黑到發亮嗎?
大家覺得呢?
還我太陽冠軍!!!!!!!!!!!!!!!!!!!
--
作者 onebob (onebob) 看板 Hunter
標題 [問題] 王的念能力到底是什麼?
時間 Wed Nov 23 11:08:23 2011
--
不定時休兵更是讓聯盟恨得牙癢癢的 popo也要步入千勝教頭之一了
但我印象以前的馬刺只要一出賽幾乎是人人喊打 許多非馬刺迷幾乎都討厭居多
而且馬刺以前打球又很髒 歐瑞 包溫等等 不知道毀掉多少球員的生涯
以前念書時班上除了偏激的湖迷之外 太陽迷跟馬刺迷占大宗
根本勢不兩立 我也是被msn連線所吸引的粉絲之一 那時候真的超級討厭馬刺
07年還靠爭議性判決挺進冠軍賽 羞辱如日中天大破活塞的小皇帝
要是那時候沒那種爭議判決的話 我覺得太陽其實不會輸馬刺太多 很有機會晉級
從那時開始我就超級討厭馬刺 真心覺得怎麼有球隊可以這麼噁心
結果近年來熱火報團組三巨頭 連續兩年都跟馬刺狹路相逢
但竟然有這麼多人支持馬刺就算了 還打著正義之師的旗號 讓我覺得訝異
我真的老了嗎? 馬刺形象不是跟他的球衣一樣黑麻麻爭議性不斷嗎?
還是寄生迷從第一輪-->第二輪-->溜馬--->最後只好寄望馬刺能扳倒熱火
雖然我承認馬刺這十幾年來的穩定性真的很扯 幾乎是模範生等級的團隊進攻
但我還真很難喜歡他們 畢竟以前的印象太甚刻了 血濺球場 埋炸彈 天殘腳
馬刺到底是從哪年開始洗白的阿 是歐瑞 包溫退休之後嗎?
大家真的都忘記他以前黑到發亮嗎?
大家覺得呢?
還我太陽冠軍!!!!!!!!!!!!!!!!!!!
--
作者 onebob (onebob) 看板 Hunter
標題 [問題] 王的念能力到底是什麼?
時間 Wed Nov 23 11:08:23 2011
噓 s306205105:舉個例子 例如王把你吃了就會開始發廢文 這樣懂了嗎11/23 13:4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