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live與主播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問題藏在我心中很久了

一直很好奇如果體育台當天播的是D-live

那主播和球評會先偷看比賽的結果嗎?


如果剛好遇到像之前湯神單節37分

那他們D-LIVE 播起來在那裡興奮根本就是假的

因為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不過主播可以是真的沒偷看過 以要求播報時專業我相信

但球評也可以從家裡來電視台時事先偷看比賽結果和BOX

現場直播播到一半時放話說

球評:「我預計這場某某隊會贏,某某人會得多少分」

「我覺得這球戰術設計會給某某某」

這樣觀眾就會覺得這球評料事如神阿!!!!

以後都邀請他來

之前看D-LIVE好像真的有聽過這種類似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決小弟的疑問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12
反正D-Live偶爾才有沒差吧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7
不看應該不太可能
他們隨時都要盯著官網數據 一定看的到
Ula avatarUla2015-02-21
小牛那場明顯有偷看
超平淡,看live 可是狂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23
但也沒辦法。我希望裝一下也好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7
以前立群播喬丹經典也是跟著喊XD
Yuri avatarYuri2015-03-03
妳可以爬一下NBA 立群發的文
有說電腦都在旁邊怎麼會看不到
Puput avatarPuput2015-03-07
會看吧,不看才奇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08
看到精彩球 重看也會叫吧 人之常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10
才剛有一樣疑問就有人問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11
除非D-LIVE是主播播LIVE時候的聲音,不然覺得會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1
Dlive本來就是個笑話了 D你個鬼大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13
恩恩..不然叫他們很平淡播報也不是 了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17
阿不然播一播突然說:各位觀眾,我已經知道這場誰
贏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1
之前緯來有播九零年代的經典戰役 還不都播了
Erin avatarErin2015-03-22
他們前面都有電腦,會先看結果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23
播一播突然說:各位觀眾,我已經知道這場誰贏 靠北X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8
不過他們不會四點多跟著live轉播->D-LIVE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31
這各有沒有可能呢?
Hedy avatarHedy2015-04-04
季後賽就可能了吧 現在只是緯來硬要播湖人 和 有些
球賽太早 但基於要每天撥 所以才會D-LIVE吧
Andy avatarAndy2015-04-07
有些球知道還是會興奮
Joe avatarJoe2015-04-10
緯來的d-live是先錄影然後看錄影live轉播?還是先
邊轉邊錄再播出?如果是後者可能就沒有原po說的問題
,但是好像就不是live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04-14
如果單節一人能得30分以上 看重播還是很驚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18
怪不得...今天糗爺第一節就在拍六克拉的馬屁 XD
想說他怎麼轉性了
Rae avatarRae2015-04-20
周星馳電影看了好多次,每次看還不是每次嗨
Steve avatarSteve2015-04-23
好比賽就算知道結果也是能投入 :)
Noah avatarNoah2015-04-27
昨天小牛那一場超明顯,第四節一直捧小牛…讓人看
不下去
Jack avatarJack2015-04-27
推樓上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30
不然要整場平淡喔 這是他們的職業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04
可能會看到結果 但不一定會看比賽 第一次看還是精彩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04
白賊義表示:應該發給創造Dlive的人諾貝爾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