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球迷批評 尼克老闆嗆:去支持籃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不爽球迷批評 尼克老闆嗆:去支持籃網

作者: 曹玉烱

今年尼克戰績慘跌谷底而受到外界與球迷的批判,但老闆James Dolan卻在電子郵件中反
嗆某位球迷說尼克不需要他,還要他去支持籃網。

1位麥迪遜花園廣場的代表人員告訴《ESPN》,說這封回覆球迷的信確實是Dolan本人所寫


報導指出,這位名叫Irving Bierman的資深球迷在信中寫道:「我認為你在從父親那邊得
到一切後,所有事情都開始每况愈下,你與Isaiah Thomas共事並做了每件與尼克有關的
事;找來Phil Jackson是正面意義的開始,但對Steve Kerr報低價卻是尼克不光彩的一頁
,重點在於你持續干擾球隊運作,」

「身為1個支持尼克超過60年的球迷,我對於你處理尼克的做法感到丟臉,把球隊賣掉吧
,如此球迷至少還能期待球隊會走向正面的道路;顯然,錢不是唯一,你做了許多對尼克
來說極其愚蠢的生意,請別再這樣搞下去了。」

Dolan則在回覆中稱Bierman是「悲哀的人」。

「怎會有人寫這種怨恨的信件,我猜可能是你的生活一團糟,你就是個心懷怨恨的人,我
打賭你從未做過所有人都認為是正面或是好的事情,我打賭你對你接觸的所有人都抱持負
面看法,你很可能讓你的家庭陷入悲慘局面,或許還是個酒鬼。我剛慶祝戒酒21週年,你
可以試試看,或許這能幫助你成為讓朋友都喜歡的人,於此同時,你也可以開始支持籃網
,因為尼克不需要你。」

現年73歲的Bierman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他從1952年開始支持尼克,根本無意轉支持籃網
;還說他寫信是因為對Dolan管理尼克的做法感到氣憤。「我只是認為這真是夠了。」

至於Bierman的兒子Irving Bierman也在電話訪問中說:「我想或許Dolan也坦承他做錯了
一些事情,相反地,他還證實了一些最糟的事,那就是球迷是怎麼看他的。」



http://ppt.cc/LYun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5-02-12
見笑轉生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17
別讓渡爛不開心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8
老闆完全沒有正面反駁啊 戰力有點弱 只有人身攻擊
Emily avatarEmily2015-02-19
不爽不要看
Ethan avatarEthan2015-02-20
尼克 不意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23
老闆親自寫信和球迷筆戰這點其實滿可愛的啊
Puput avatarPuput2015-02-25
支持尼克超過60年 這應該是老伯了
...看到了 73歲
Cara avatarCara2015-03-02
籃網:(σ‵▽′)σ 來吧~ 來吧~ Dolan真是好人
Hedy avatarHedy2015-03-06
你他媽白癡
Erin avatarErin2015-03-10
樓上溜馬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2
爺爺怎麼沒有反駁杜蘭的造謠阿 不會雖小剛好中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6
美國羊癲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0
這老闆筆戰等級小學生
Tracy avatarTracy2015-03-22
嗆球迷 Silver要開罰加禁止管理了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24
這爺爺怎麼沒有告上法院, 要dolan賠個幾百萬美金?
Erin avatarErin2015-03-29
DOLAN這回覆真中二...
Agnes avatarAgnes2015-03-31
球迷的信遠勝尼克老闆的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05
杜蘭霸氣!這次支持他!本來本季尼克就是要清爛約搶人
啊!這季罵他罵禪師罵其他人本來就沒意義!不爽就去看
籃網啊!
Ula avatarUla2015-04-09
有這種人老闆 難怪有這種戰積
Cara avatarCara2015-04-12
第一段是先嗆你魯蛇嗎囧
Zora avatarZora2015-04-13
偏偏票還賣那麼好 尼迷不離不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13
這招小巴斯也可以學,現在就在重建啊!不爽快艇在同一
主場啦!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5
當地球迷的運動信仰怎麼可能亂跳 又不是台灣戰績迷
Poppy avatarPoppy2015-04-15
屁孩式回覆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9
回的很爛 度爛果然就是個爛老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19
要跟錢瓜簽大約就不要怕被批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21
霸氣阿XD 看到隔壁籃網 想想還是不爭氣的繼續支持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2
瓜瓜好了
Zora avatarZora2015-04-26
對尼克來說極其愚蠢的生意,是說本季那張大約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28
當地也有個名詞叫 bandwagon fan 了,哪有不亂跳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4-30
美國楊天發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2
跟庫班比起來差多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5-05
籃網也滿爛了....不過兩個爛老闆 根本紐約悲哀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10
老闆的信就只有人身攻擊...覺得很糟糕的回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10
美送賣誇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15
難怪尼克爛這麼多年,老闆連說話的能力都沒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19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0
抄嗆,不過尼克老闆是超級富三代,會這麼靠背也正常
,你看台灣蔣家人嘴巴都很臭一樣。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2
覺得這老板回得不錯啊 支持籃網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24
老闆心情跟他的名字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15-05-26
這種嗆別人的方式跟月退迷真像
Dinah avatarDinah2015-05-30
其實既然已經在做對的事了,就再等等看吧~要罵就早點
罵,或是等明後年如果還是失敗再罵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