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能建議我400公尺田徑的課表嗎 - 田徑Robert · 2010-02-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現在是國2 我400公尺最快是58秒 我們學校練習 時間是 下午 7.8節課練習~ 或是自己想多練 就到9節下課 我想要練到 55秒內 .. 誰能給我完整的課表嗎 ??田徑All CommentsRebecca2010-02-28400m的話是高速耐我認為你應該跑學校的課表就好不要自己多加 反而有反效果如果假日自己真強那我覺得 要加強高速耐就是...200m 15趟 32秒 間休3分鐘或著150m全開 12趟 間休3分鐘或著400m 70秒 8趟 間休3分 這都是中高速耐課表總之你練習要感覺到 很累後面在ㄍ一ㄥ 那個就是比賽會用到的肌群Related Posts運動傷害與問題哎呀!!要ㄑ比賽田徑了!!請雯怎樣跑才會比較快勒??我是國二女生面臨感情與課業的問題世界田徑之最膝蓋內測腫脹疼痛!!
All Comments
我認為你應該跑學校的課表就好
不要自己多加 反而有反效果
如果假日自己真強
那我覺得 要加強高速耐就是...
200m 15趟 32秒 間休3分鐘
或著
150m全開 12趟 間休3分鐘
或著
400m 70秒 8趟 間休3分
這都是中高速耐課表
總之你練習要感覺到 很累後面在ㄍ一ㄥ 那個就是比賽會用到的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