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議我400公尺田徑的課表嗎 - 田徑

Table of Contents

我現在是國2 我400公尺最快是58秒
我們學校練習 時間是 下午 7.8節課練習~ 或是自己想多練 就到9節下課
我想要練到 55秒內 .. 誰能給我完整的課表嗎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28
400m的話是高速耐
我認為你應該跑學校的課表就好
不要自己多加 反而有反效果
如果假日自己真強
那我覺得 要加強高速耐就是...
200m 15趟 32秒 間休3分鐘
或著
150m全開 12趟 間休3分鐘
或著
400m 70秒 8趟 間休3分
這都是中高速耐課表
總之你練習要感覺到 很累後面在ㄍ一ㄥ 那個就是比賽會用到的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