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台灣會出新電槍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romp (Tromp)》之銘言:
: 如題,而且不是ICS的,好像會和馬牌的產品很像,
: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版友知道內幕的?我好奇的是
: 會出什麼槍型,聽說不只有M4A1,不曉得還有啥東
: 東呢?

我記得天生射手上有討論過...去翻翻看吧!!!^^
還是你跟我一樣也是從那聽來的,想說來這問問看^^a ?!!

其實那些對我來說都太遙遠啦....
我要買槍..唯一的方法就是賣我現有的電槍
折舊補貼新槍...過一陣子出新槍,再....

沒錢就很可悲阿...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4-08-13
你要是有AK我就接...可是你沒有呀 hohoho
Harry avatarHarry2004-08-16
你現在不是可以去接打工..怎會沒錢
Lydia avatarLydia2004-08-20
sega你不是沒錢收槍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4-08-23
多謝您的告知,我會去看看,之型是聽學弟
Megan avatarMegan2004-08-27
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