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遊戲聽說今年台灣會出新電槍 - 生存遊戲 AirsoftEdwina · 2004-08-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而且不是ICS的,好像會和馬牌的產品很像,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版友知道內幕的?我好奇的是 會出什麼槍型,聽說不只有M4A1,不曉得還有啥東 東呢? -- 生存遊戲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Re: 7/31.8/7樹林槍戰照片Re: 7/31.8/7樹林槍戰照片Re: 飛虎隊~Re: 7/31.8/7樹林槍戰照片飛虎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