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7/31.8/7樹林槍戰照片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OICW
: : 請各位看看吧!!
: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MF才是男人的浪漫阿!!XD

--
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練指揮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4-08-08
現場情況下很難追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