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OICW
: : 請各位看看吧!!
: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MF才是男人的浪漫阿!!XD
--
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練指揮
--
: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OICW
: : 請各位看看吧!!
: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MF才是男人的浪漫阿!!XD
--
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練指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