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遊戲Re: 7/30.8/7樹林槍戰照片 - 生存遊戲 AirsoftCarol · 2004-08-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OICW : 請各位看看吧!!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 生存遊戲All CommentsThomas2004-08-09怪怪的,也不是對錯點,但光線充足卻失焦묡?Related Posts嘩!價格戰耶!嘩!價格戰耶!嘩!價格戰耶!嘩!價格戰耶!請教關於CA的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