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7/31.8/7樹林槍戰照片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  ￾ ￾NI》之銘言:
: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 :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 應該有個拍人像的模式吧
: 大太陽用那個就好啦

OX模式會比程序自動曝光來的威嗎?

個人是存疑啦 @D@a

--
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練指揮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4-08-08
個人覺得不會...
Mary avatarMary2004-08-09
懂得選地點用就可以用得好喔>_ob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4-08-09
努力提升與相機的同步率才是正途阿!(遠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4-08-10
對傻瓜相機情景模式有時候會比全AUTO聰明基本上W1可說是跟本沒有程序自動曝光的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4-08-11
全自動和程序自動曝光不一樣喔..
Kelly avatarKelly2004-08-11
手動光圈只有兩段,快門我記得也無法手動不過H桑,我記得你之前不是拿4500嗎?幹麻
Mary avatarMary2004-08-12
所以還是好好搭配情景模式好了^^
Ida avatarIda2004-08-12
換掉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4-08-13
老弟的新相機 被我拿來玩玩 ^^
Bennie avatarBennie2004-08-14
我個人偏好使用A模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