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  NI》之銘言:
: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 :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 應該有個拍人像的模式吧
: 大太陽用那個就好啦
OX模式會比程序自動曝光來的威嗎?
個人是存疑啦 @D@a
--
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練指揮
--
: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 :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 應該有個拍人像的模式吧
: 大太陽用那個就好啦
OX模式會比程序自動曝光來的威嗎?
個人是存疑啦 @D@a
--
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練指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