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inot (禪道少年)》之銘言:
: 有人看了女籃的決賽嗎?

那場女籃決賽 瑞典人掛了幾個大布條
其中有一個是瑞典女籃歷屆的名次, 很多屆都是第二名

還有另一個布條內容超殺的, 寫著 "USA Basketball 2009, R.I.P"
重點是R.I.P.三個字超大

等到女籃下半場瑞典快要贏時, 他們又舉了一個大布條,
上面的內容跟前面第一張歷屆得獎的有呼應,
大概是說 "現在該換我們得獎了, now we are champs !!!!"
之後美國女籃就輸了 (泣)

但是男籃在打的時候 R.I.P那張還高高掛在那
下半場USA把立陶宛電爆贏球後, 美國隊的12號Dorn把國旗批在肩上,
跑到R.I.P布條下怒瞪著拿布條的人, 場面整個很火爆.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9-09-18
好像幽默用過頭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20
難怪昨天美國女籃臉超臭
Oscar avatarOscar2009-09-23
他有把那張布條扯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