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急!!徵求今晚閉幕門票兩張~~拜託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Rosalind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就要閉幕了... 開幕沒看到已經覺得好可惜了~ 真的很想看~~ 如果有票的人請直接連絡 0919210635 吳小姐 拜託了謝謝! -- 賽事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多一張閉幕票E06第四排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剛剛同事來上班請問聽奧閉幕式可以帶單眼相機嗎?閉幕餐盒有素食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