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Kama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 全滿暴滿著觀眾~還不少人幫立陶宛加油 最後是美國贏了~感覺他們球風整個很霸氣 不過~競賽就是這樣吧~ 小弟第一次拍球類比賽 請問一般怎麼設定呢? 我是設快門優先 1/250左右 不過有些照 還是不太清楚~請大大指導^^ http://www.wretch.cc/blog/poposean/16014826 -- 賽事All CommentsZora2009-09-16你照的辣妹加油團 就坐我右前方Steve2009-09-16超高挑的 離開前還被育達的女學生摸了胸部Susan2009-09-17這場真的超好看 中場前還來個快攻爆扣!Freda2009-09-18阿!! 我沒拍到那一球...殘念~Freda2009-09-19我有我有,哈哈,可是美國我要留到最後才寫Related Posts閉幕餐盒有素食嗎?中華男籃9/12、9/13照片最近有沒有其他大型體育賽事?聽奧/物理治療師 金牌「推」手徵人吃聽奧便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