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

全滿暴滿著觀眾~還不少人幫立陶宛加油

最後是美國贏了~感覺他們球風整個很霸氣

不過~競賽就是這樣吧~

小弟第一次拍球類比賽 請問一般怎麼設定呢?

我是設快門優先 1/250左右

不過有些照 還是不太清楚~請大大指導^^

http://www.wretch.cc/blog/poposean/16014826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9-09-16
你照的辣妹加油團 就坐我右前方
Steve avatarSteve2009-09-16
超高挑的 離開前還被育達的女學生摸了胸部
Susan avatarSusan2009-09-17
這場真的超好看 中場前還來個快攻爆扣!
Freda avatarFreda2009-09-18
阿!! 我沒拍到那一球...殘念~
Freda avatarFreda2009-09-19
我有我有,哈哈,可是美國我要留到最後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