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請問聽奧閉幕式可以帶單眼相機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Jack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爬了上面那篇文說可以 有沒有人之前進場時被刁難過呀? 或者說低調點不要背在身上這樣? 我的只是小C家的初階單眼而已+KIT鏡 要是被刁那就麻煩了,不知道可以寄放在哪邊囧~ 先謝謝各位了! -- 賽事All CommentsUna2009-09-16可以帶 不會被刁難Franklin2009-09-16腳架也可帶嗎?很擔心帶不進去@@Emma2009-09-17腳架材質如果大型金屬不行 怕有攻擊性Rae2009-09-18我的是消費機使用的金屬腳架..那應該可以Ophelia2009-09-19帶囉...謝謝y大 ^^Margaret2009-09-19感謝各位的回覆 ^^Related Posts閉幕餐盒有素食嗎?中華男籃9/12、9/13照片最近有沒有其他大型體育賽事?聽奧/物理治療師 金牌「推」手徵人吃聽奧便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