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聽奧閉幕式可以帶單眼相機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爬了上面那篇文說可以

有沒有人之前進場時被刁難過呀?

或者說低調點不要背在身上這樣?




我的只是小C家的初階單眼而已+KIT鏡

要是被刁那就麻煩了,不知道可以寄放在哪邊囧~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9-09-16
可以帶 不會被刁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16
腳架也可帶嗎?很擔心帶不進去@@
Emma avatarEmma2009-09-17
腳架材質如果大型金屬不行 怕有攻擊性
Rae avatarRae2009-09-18
我的是消費機使用的金屬腳架..那應該可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9-19
帶囉...謝謝y大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19
感謝各位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