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男子籃球冠軍賽 美國vs立陶宛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看了女籃的決賽嗎?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9-09-20
有 我有看 瑞典v.s.美國 瑞典勝!!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25
後段 瑞典12號狂打禁區 美國根本罩不住
Isla avatarIsla2009-09-30
我想知道大家覺得女籃決賽精不精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0-05
美國女籃的10連霸夢碎,真可惜
Freda avatarFreda2009-10-10
瑞典一路的氣勢都 > 美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0-15
看來瑞典的實力比美國好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0-20
還是美國表現失常?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0-25
兩隊好像一直都是冠亞軍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0-30
看來那隊先把氣勢打出來,就很有機會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