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聽奧 閉幕門票 還有賣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Jessica · 2009-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搜尋一下版上文章 好像沒看到有人說這消息 今天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 結果年代網站再連進去 看到開放西區w01、w02、w12、w13的位置 想買還沒買的人快去吧~ 但是只能親自到銷售點付現取票囉~ -- 賽事All CommentsIvy2009-09-12變辦桌了 想拍照片的是個不錯的選擇Kristin2009-09-14意思是直接去銷售點買嗎? 我按了都沒反應Valerie2009-09-16我剛剛點進去可以按請你再更新一次Anthony2009-09-18選完票價沒法進行下一步了?Hazel2009-09-21只能去端點買嗎?Doris2009-09-23選完位置後就沒下一步了 是直接到端點買嗎?Hamiltion2009-09-25這個線上看起來應該沒法子定了?Edward Lewis2009-09-27很多老外對辦桌很有興趣耶…吵著說要去Ula2009-09-30謝謝你的情報啊Anonymous2009-10-02去7的i-bon就可以買了剛買到Connor2009-10-04謝謝!Doris2009-10-06i-bon可以選位子嗎?Cara2009-10-09不行喔只能選區Quintina2009-10-11IBON有嗎?我剛跑了兩家都沒有ˊ-ˋAndy2009-10-13我剛也跑了兩家正要放棄時突然可以買了在年代售票 戲劇 第二頁 第二列的中間Frederica2009-10-15我剛剛買到阿你是選年代裡面的戲劇嗎Dinah2009-10-18還有提醒一下 一次最多只能買四張喔Rachel2009-10-20這幾區的視野似乎都不是很好!太兩側!John2009-10-22有去看開幕的鄉民說~~看不太到選手的樣子Erin2009-10-24那拍照也沒用了..大砲帶的進去嗎Olga2009-10-26我跑六家巴...本來都一直當機...最後在Daph Bay2009-10-29田徑場北寧路那間買成了..有被加持到吧Queena2009-10-31聽說這次放出來的點還好耶~沒有很優Rebecca2009-11-02兩側倒數過來第三開區域開始~比較看的到!Carol2009-11-04開幕我是坐在W02~視野已經看不太到嚕Brianna2009-11-07W02看不到哦@@我買在W02耶...><"金石堂也Delia2009-11-09可以買哦!!Erin2009-11-11我買到了 謝謝 不過位置在很後面Odelette2009-11-13還是希望是傳統的閉幕 現在只能期待Poppy2009-11-16期待便當高級一點XDUrsula2009-11-18我打去聽奧單位問觀眾的便當菜色他們很堅持是"餐盒"非便當 只說葷素可食Hardy2009-11-20這一次看來是真的全部售完..XD\Related Posts接下來桌球單打雙打要奪金不容易聽奧未營造市民榮譽感 議員惋惜超級無敵狂賀中華台北桌球奪得金牌關於聽奧志工便當問題==聽奧未營造市民榮譽感 議員惋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