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美摔一些動作是不是有由來呀? - 摔角 WrestleRachel · 2006-12-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像是比腰帶的手勢 還有福伯and山大王都會用的那種彎一點腰的走路動作 有什麼由來嗎? 謝謝~ -- 摔角All CommentsNoah2006-12-20福伯的走路姿勢好像是他獨創的 名為Flair WalkCaitlin2006-12-24對了 山大王和那隻黑猩猩怎麼不見拉? (歹勢英文不太好)Eden2006-12-28山大王是哪位?Jacky2007-01-01TNA中斷過一陣子@@Hamiltion2007-01-06JEFF JARRETT 黑猩猩我忘了名字了Carol2007-01-10Mark Henry?? 受傷去了XD (自從他受傷之後,SD就很久沒有傳出有人受傷了XD) (傷過Angle 天使 Benoit)Olga2007-01-14摔角手出場POSE、口頭禪的創始者好像是霍肯爺Thomas2007-01-18從他開始HULK UP之後就越來越多人模仿並自創招牌動作Caitlin2007-01-22Juhan Santana?Selena2007-01-27推樓上 XD 我也想到SantanaRelated PostsFMW 跟 RAWKing Booker以前是搞笑藝人嗎?突然想到...Re: 2007.01.04東京巨蛋大會賽前記者會實況Spirit Squad該不會是被WWE釋出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