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不願久留書豪甩他情理之中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北京時間2月7日,據NBC報道,洛杉磯湖人隊有意將控衛林書豪交易,但市場上的反應並
不好。

湖人在決定交易得到林書豪之時,就是按照他會在湖人效力整年來計劃的。但湖人決定甩
掉林書豪的決定主要還是基於林書豪名不副實的大合同。林書豪實際上已經拿到了1500萬
美元(這也是2012年火箭與他簽署的毒藥大合同的一部分)。

而事實上,林書豪在Byron Scott的執教體系下,在先發名單上出出進進,上場機會也不
能完全確保,事實上他也沒有對湖人做出與合同相匹配的應有的貢獻。

“湖人正在兜售林書豪,但是幾乎沒有一點成功的機會。”《體育新聞》記者Sean Deven
ey說道。

他仍然是個好的替補控衛,但是如果湖人收到報價反饋,他們會毫不猶豫地甩掉林書豪。
但是現在湖人在交易市場上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林書豪並非一無是處——他能夠利用擋拆創造出來的機會進攻,而且他也有一定的外線投
射能力。但是,他並不是一個合格的助攻球員,失誤太多了,他更不是一個出色的防守球
員。

曾經寫過《林書豪:瘋者為王》的Sean Deveney直言道:如果不是有段林來瘋的經歷,如
果不是拿到與他實力如此不相符的大合同的話,人們對他的期待值會降低很多。他也會在
NBA活得更輕松一些。

但是世界上沒有“如果”,既成事實是他擁有這一切。

這個夏天應該會有不少球隊爭相為林書豪獻上500萬左右的合同,來做自家球星的替補控
衛。這樣的角色他應該完全有能力應付,畢竟幾年之前他的確創造了屬於他自己的“瘋狂
月”。

http://m.china.nba.com/news/4/2015-02-07/1521/26547.html
----------------
書豪加油!!!
----------------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0
林書豪快給我滾!!!!!看了就煩
Cara avatarCara2015-02-13
連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14
不是合格的助攻球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19
留下吧,成為湖人建隊核心也不錯
Emma avatarEmma2015-02-20
湖人自己凱要怪誰?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2-24
純探討競技層面:哪支NBA球隊會需要Jeremy?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4
不一定要先發的話 要的應該不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1
林,去一支能夠讓你發展的球隊吧
Annie avatarAnnie2015-03-06
我覺得Lin別再想團隊籃球了,刷數據才對,數據刷出
來就算被冰,也會有一堆媒體幫你出聲!沒數據,連媒
體也會落井下石!
Adele avatarAdele2015-03-08
講更直白點,沒數據,不會有球隊願意給你機會發揮!
Zanna avatarZanna2015-03-09
我們黃人最怕的就是:豪仔是否已失去得分爆發力?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2
Lin也別再說那種-身為控衛,他得分太多的話!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5
0迷:林去oo隊都比待在xx隊好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9
刷數據只是給外行人看的現在馬刺老鷹當道 林書豪下
一季還會在nba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23
太誇張了吧......還在講失誤過多這種話
Tom avatarTom2015-03-27
很遺憾,大多數媒體、球隊就是看數據!如果不符合
戰術需要的功能,馬刺未必要Lin!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7
我覺得Lin就是應該要刷數據!並且換一個能爭取機會
的強力經記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8
魔術強生每季場均失誤在3.2次到4.5次間,失誤多就不
是好的助攻球員,這有些偏頗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4-02
這個年頭就是比誰得分多 助攻再多防守再好都是屁
Delia avatarDelia2015-04-03
至少是合格替補
Kyle avatarKyle2015-04-08
狗屎 沒林來瘋他根本就被忽略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12
1F你哪位 要一個球員滾??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5
湖人留林當建隊核心?我笑了
Eden avatarEden2015-04-18
完全不覺得林會沒有球隊要,即便不是先發,當個替補
也是綽綽有餘...
Adele avatarAdele2015-04-21
1f就看到lin像看到仇人一樣啊 習慣就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22
1f那個沒機會看到林吧,什麼咖?光聽就很煩你可以滾
Andy avatarAndy2015-04-27
常常慰藉於上帝 都沒個性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2
這篇的Z太公居然那麼有存在感…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6
網路不就是一堆魯蛇批評有成就的人的平台嗎?
Jacky avatarJacky2015-05-10
全隊最會助攻的球員竟然不是合格的助攻球員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14
標題有書豪,搶1f,卻說看了就煩,又愛又妒未免太自賤
Puput avatarPuput2015-05-15
某些人就是仗著有張嘴在那吠 才不管別人怎麼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0
Lin的問題就是他太貴了 如果他不是1500 一堆人會搶
Rae avatarRae2015-05-21
各種貶低有部份是為了打壓他的價格 倒不見得他真的
爛成那樣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6
放兜售不出去的消息也只是銷售手法
Donna avatarDonna2015-05-30
zsh 你不爽可以不要看 是欠引戰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03
林也不見得想留在湖人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6
其實蠻好奇超級林迷長的是怎樣?是否樣樣自卑,見不得
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