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如果都留住好人才會很恐怖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當年雷霆不拿J.Green去換臭臉 也成功留下鬍子

一字排開陣容如下

PG 西河

SG 鬍子

SF 雷帝

PF J.Green

C 亞當斯

第六人 R.Jackson

或是 RJ打PG 西河打SG

鬍子繼續打第六人

這樣衝冠的機率是不是高一點

畢竟當年換來臭臉是要對抗紫金Gasol 馬刺TD

但事實上臭臉除了擺臭臉幾乎沒什麼用耶

畢竟現在這種有噸位的C又不流行了

anyway 這樣的雷霆會不會比較恐怖呢!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09
球不夠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2
你少列了最重要的乾爹 Stern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13
這種陣容我湖都出不起$了 還要期待市場更小的球隊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17
你把IBAKA放在哪?
David avatarDavid2015-02-21
Ibaka也很重要看他打馬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24
你把最重要的 三哨放哪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25
雷霆選人眼光真好!
Megan avatarMegan2015-02-26
Lin快去了,也列一下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01
你知道場上球只有一顆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05
好啦 2k我的確會這樣組
Zora avatarZora2015-03-09
雷霆選秀蠻強的
Eden avatarEden2015-03-12
覺得換個教練比較實在!
Poppy avatarPoppy2015-03-14
這世界上沒有假如~~你以為你打電動?????玩夢幻組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8
先不說別的,光想到球員薪資就很恐怖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1
不是球不夠,是錢不夠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22
錢不夠+1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2
電動可以組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7
其實當初能衝擊冠軍 臭臉的防守測應真的很重要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9
鬍子打替補 罰球會少很多
Hedda avatarHedda2015-03-30
18卡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