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年雷霆不拿J.Green去換臭臉 也成功留下鬍子
一字排開陣容如下
PG 西河
SG 鬍子
SF 雷帝
PF J.Green
C 亞當斯
第六人 R.Jackson
或是 RJ打PG 西河打SG
鬍子繼續打第六人
這樣衝冠的機率是不是高一點
畢竟當年換來臭臉是要對抗紫金Gasol 馬刺TD
但事實上臭臉除了擺臭臉幾乎沒什麼用耶
畢竟現在這種有噸位的C又不流行了
anyway 這樣的雷霆會不會比較恐怖呢!
--
一字排開陣容如下
PG 西河
SG 鬍子
SF 雷帝
PF J.Green
C 亞當斯
第六人 R.Jackson
或是 RJ打PG 西河打SG
鬍子繼續打第六人
這樣衝冠的機率是不是高一點
畢竟當年換來臭臉是要對抗紫金Gasol 馬刺TD
但事實上臭臉除了擺臭臉幾乎沒什麼用耶
畢竟現在這種有噸位的C又不流行了
anyway 這樣的雷霆會不會比較恐怖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