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MLB 球團對國際賽態度其實都一樣
是保守而且配合度不高的
又很多人拿NBA和足球來舉例
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
棒球這一塊
一直都國際化不足
MLB 主要收入都在美國
打國際賽根本沒啥狗屁幫助

NBA 和足球則相反
NBA 非常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足球更不用說

MLB 的不配合和 NBA的配合
其實和休賽季啥的根本沒啥關係
跟$$$$$$$$$$比較有關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8-24
MLB收入當然幾乎都在美國 海外頂多只能賺日韓台的錢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28
之前看過新聞 美國的年輕人看MLB越來越低 MLB高層其實也有
Freda avatarFreda2016-08-31
NBA由於美國市場在80年代和90年代的顛峰後漸趨平淡而急
於打開海外市場 但我想問 現在NBA海外市場有很賺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9-03
持續開發海外市場(包括對岸的棒球學校) 但老闆們一直這麼
Freda avatarFreda2016-09-06
不配合 只能說他們的警覺心不如聯盟高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9-10
老闆不會沒想到 只是考量投手受傷風險造成的損失就縮手
棒球光吃本土市場就很夠了 三億人口的母群體很龐大
James avatarJames2016-09-13
MLB米國國內收視率下滑嚴重,最近有在積極開拓海外市場,MLB.
com特惠包越來越多,還有很多謎之連結大概也都跟博弈事業有關
,最重點真的是賽季4-10月,nba因全室內幾乎是相反。還有mlb
已經自己辦WBC根本不需要再靠奧運。
Enid avatarEnid2016-09-16
但連WBC不少球團都能各種不配合 真的沒話可說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9-19
球星一年少說也要美金25M,頂級ACE一年超過30M,就算有保險,
比個國際賽弄不好受傷了整季報銷門票收入驟降,老闆當然不樂
見啊!
Jacob avatarJacob2016-09-23
巴薩照放內馬爾打奧運 內馬爾的年薪可是屌打MLB所有人
Sandy avatarSandy2016-09-26
足球衝撞多 比棒球更容易受傷 內馬爾在世足就傷退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9-29
樓上 你確定他「薪水」屌打所有人?
薪水不包含業外收入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02
足球籃球員商業代言都屌打棒球員 因為他們是全球性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06
若只光算薪水可能相差不了多少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09
內馬爾今年年薪是"稅後"2500萬歐元
Steve avatarSteve2016-10-12
他加業外收入絕對屌打沒錯啦XD 但說光薪水的話不太可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6
2500是媒體臆測 官方沒有證實
也有說法是1700萬
Linda avatarLinda2016-10-19
歐元兌換美元是1.13 那大約是2850萬美元 還輸棒籃球頂級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22
薪水多少google一下就有了 幹嘛不信?
Hedda avatarHedda2016-10-25
而且要不是今年在巴西辦 他最好是會參加奧運啦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29
內馬爾身價最高嗎 C羅或梅西等人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01
2500萬是稅後價 稅前價梅西和內馬爾都破5000萬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04
我就覺得足球員怎麼可能薪水輸棒籃 不科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1-07
棒球就只有靠薪水啦 什麼賭盤都是憶測
Zanna avatarZanna2016-11-11
棒球員還是有代言啊 只是可能價碼比藍足還低而已
Sarah avatarSarah2016-11-14
巴薩要不是今年奧運在巴西怎麼放他去…
Lucy avatarLucy2016-11-17
足 藍球員更是嬌貴 真的只有時間衝突 這理由稍微合理
David avatarDavid2016-11-20
投手不放還可以理解 野手不放就比較奇怪 受傷機率應該比
投手還小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1-24
不過他2年前世界盃受傷,FIFA有賠償巴薩啦,球員在FIFA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27
的比賽受傷,俱樂部可以拿到賠償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1-30
足球有世界盃,奧運被FIFA定調成U23比賽,今年歐洲杯美
洲杯,除了巴西沒人很在意奧運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3
大家如果有看100種進DL的方式就知道棒球員受傷都很扯xd
還有兩年一次的非洲杯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07
WBC各隊確實比較容易徵召到野手 王牌投手就真的很難要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10
像Kershaw蠻容易受傷的這種怎麼可能放人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3
只有我覺得是很多人吃藥 怕在奧運被驗出來嗎
Zora avatarZora2016-12-16
WBC投手還用球限制 這怎麼可能精彩到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20
KD Gasal一場限制30分鐘 延長賽時間到了被迫下場這能看
嗎 但棒球就是這樣玩
Megan avatarMegan2016-12-23
我倒覺得棒球限制球數反而能比出各國深度
Lucy avatarLucy2016-12-26
大禁藥時代已經結束了 現在誰吃買上被抓
Mia avatarMia2016-12-30
禁藥增加力量再猛揮不到球還不是沒屁用MLB電風扇大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02
樓上邏輯零分 你作弊但考不及格 然後說作弊也沒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05
因為藥檢過不了
一旦被奧運檢出禁藥...MLB就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