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棒球就不像在傳統的奧運了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1992年拿到奧運銀牌後 台灣正式從業餘邁向職業棒齊的里程碑

所以你說奧運拿牌重不重要?

而且個人覺得亞錦賽或是資格賽的精采度比正式奧運甚至還更精彩

沒有了棒球的奧運 根本就完全走味了

就好像中秋節不烤肉不吃月餅 端午節不吃粽子 一樣

奧運真的變得有點不奧運了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像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期待四年後的資格賽

和奧運棒球了

完全是不一樣的期待感

有人也是這兩屆因為沒有棒球

所以對奧運就比較不關心的嗎??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6-08-25
沒有 一樣看得很開心
Necoo avatarNecoo2016-08-29
我覺得這種怯戰的運動就在美國比就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02
你已經靠棒球洗兩篇了
Sarah avatarSarah2016-09-06
有棒球項目,高潮時間會比較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9-10
沒在看棒球
Hardy avatarHardy2016-09-14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洗文章 內容還貧乏得要命
Emily avatarEmily2016-09-17
先打得進去再說吧 台灣土投真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9-21
當個版? 棒球就是世界冷門 你說不像奧運就不像?
Susan avatarSusan2016-09-25
還在幻想台灣是棒球強國嗎?
Jack avatarJack2016-09-29
我只確定奧運有膽敢把足球拿掉會死無葬身之地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03
沒有~~~我看得很爽~~~~~~~~~~但敏視很爛!!!!!!!!!!
我跑去看中華影視的mod~~~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07
全世界只有10個出頭國家在打的運動,台灣實力還排不進前8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1
奧運有沒有棒球 沒差
Lily avatarLily2016-10-15
冷門運動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9
不用急...半年後WBC就會開始洗版了
Leila avatarLeila2016-10-23
反正現在有WBC跟十二強 還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27
打假球太多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31
有 但有棒球只是多一堆跟風的
Donna avatarDonna2016-11-03
多看點別的項目吧 你生活比較不會空虛
Jack avatarJack2016-11-07
最好棒球只有十幾個國家在打,是只有十幾個國家實力還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11
1990就有職棒了 還1992奧運咧
Noah avatarNoah2016-11-15
你看台灣籃球這麼爛,很多歐美國家都沒聽過台灣籃球員,難道
台灣沒人在打籃球嗎?
Carol avatarCarol2016-11-19
同意W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1-23
棒球也有很多實力跟台灣籃球一樣爛的國家,只是以你站在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27
冷門運動別提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01
高度來看,你永遠都遇不到他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05
其他項目很好看的 少了一堆跟風迷不用看到一堆腦殘評論
也是很好der
Harry avatarHarry2016-12-09
因為你只看棒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13
有棒球的話 轉播會更慘 只會聯播和重播棒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17
你看沒有棒球 還一堆棒球迷硬要來這裡吵棒球就知道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21
中華職棒1990開打就蠻熱了,為了奧運還鎖住一堆年輕
人不准進職棒,羅敏卿還因為這樣吃球監後才進統一。
你當沒棒球就不會有老棒球迷在這裡出沒?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4
先能打進奧運再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28
全國無線台聯撥的奧運棒球台 浪費一堆頻道
Delia avatarDelia2017-01-01
沒棒球就不能進來這個版?管真寬
Lydia avatarLydia2017-01-05
反棒球,台灣再繼續無腦支持棒球啊!
Yedda avatarYedda2017-01-09
看個屁,看看現在的轉播,是要怎樣有激情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13
我倒是想看田徑或其他比賽電視沒轉播覺得非常生氣
整天在那邊奧運看民視 沒事沒轉播 不然就四台都播同一場
Ethan avatarEthan2017-01-17
反棒球反幾點 不爽不要看啊反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21
是因為你只看棒球 不關心其他運動吧
Dora avatarDora2017-01-25
棒球憑什麼自稱國球?棒球算哪根蔥?
台灣地小,發展棒球根本完全沒效益
Tom avatarTom2017-01-29
簡單講原po敘述的這種人 也只是關心棒球 非關心奧運
Ina avatarIna2017-02-02
今天晚上有馬拉松 雖然帶到台灣選手機會不大 但應該很精彩
Tom avatarTom2017-02-06
真的 朋友之間完全沒再聊奧運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9
彈力球世代等驗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13
台灣最莫名的是愛打籃球吧?天生身材就贏不了
Oscar avatarOscar2017-02-17
為什麼奧運沒棒球還一堆人硬要聊棒球啊XDD
Andy avatarAndy2017-02-21
棒球嚴格來說 目前不算本版事務吧
Ida avatarIda2017-02-25
台灣人真的有很多莫名其妙地方和怪癖 低俗文化引起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1
樓上p大你問原po啊 兩篇棒球都他發的XD
Andy avatarAndy2017-03-05
愛打籃球不就因為場地多 方便 一顆球兩個人就能打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09
在那裡莫名其妙個屁 不會打就莫名其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13
樓上2013打贏換血中的對岸很驕傲???怎不提2015就被打
Rae avatarRae2017-03-17
回原形了,2013的亞錦賽根本不是奧運資格賽,對岸聰明提
早換血,那像台灣現在換血太慢青黃不接,開始痛苦了
Noah avatarNoah2017-03-21
其實2013亞錦臺灣真的打不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5
臺灣在哪個時候換血也沒差 因為都打不進奧運和世錦
Kyle avatarKyle2017-03-29
說到好像奧運有棒球就穩三甲一樣,當其他國家菜逼八呀
Kyle avatarKyle2017-04-01
台灣人眼界很窄
Hardy avatarHardy2017-04-05
完全不會 棒球在奧運只是不太起眼的項目吧
Yuri avatarYuri2017-04-09
不會,田徑游泳排球都比棒球好看多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13
有訂mod的話就很有熱情....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17
現在就算有打,台灣也是輸多贏少啦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1
東奧頂多也只拿到門票觀光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25
有棒球會無線臺一直報棒球,其他都別想看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29
沒有足球也不會暴動啦,奧運年看歐洲杯啊,奧運就是放小
孩出去溜溜(巴西今年比較特別點啦
Kelly avatarKelly2017-05-03
有棒球的話 無線臺會照三餐聯播和重撥 更慘
然後會一堆人以為棒球就是奧運全部
John avatarJohn2017-05-07
近10年爆發幾次假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5-11
其實沒有棒球就不看奧運會,對運動也沒什麼熱情,4年一
度各國家的競技這樣多個項目,運動員能入到場參加也算一
種光榮了,只有眼界狹窄的人覺得沒某項目就不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15
臺灣差不多就是如此 有奪牌項目和棒球才看
上屆桌球莊智淵一堆人看也是因為進四強了有奪牌機會
John avatarJohn2017-05-18
這屆我看多數臺灣人都不曉得莊智淵有打吧
就算知道得很多人可能也沒興趣 要拿牌了才會看
Isla avatarIsla2017-05-22
所以臺灣人從來沒有看奧運的熱情啊 有奧運才看棒球
哪來算看奧運的熱情......
Isla avatarIsla2017-05-26
說正常不過真的笑了,奧運會直播那麼多平常根本不會在電
視看到的項目,而且是頂尖選手的競技,只執著自己國家有
沒拿牌才看會少了好多趣味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30
拒看假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03
你先確定台灣能打奧運吧,亞錦賽打不贏韓國,勢必在落
Emma avatarEmma2017-06-07
選賽搶門票,希望日本能維持8隊啊
Ivy avatarIvy2017-06-11
我蠻排斥酸別人一日球迷那些人的心態 好像說"我一天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15
都幾歲了玩寶可夢 哪會看奧運熱情 台灣人觀念程度就在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6-19
晚搞民運才有資格參加國慶"一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23
亞錦賽還有12強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27
不會啊 熱度不夠的話也是因為這次轉播太爛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7-01
現在大家都在玩寶可夢吧 出去看看吧 根本幾百人
平日晚上大家都不用睡似的聚集抓寶貝 扯
Enid avatarEnid2017-07-05
轉播太爛跟宣傳不夠的確是這屆不熱的主因 不少人因為
罷賽事件才知道奧運要開始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08
電視台沒有一次是轉播好過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12
台灣一切一切的低俗文化 光是作奴工時間 就不夠運動訓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16
去想想過去04 08有棒球的年代 電視台怎麼搞的
Enid avatarEnid2017-07-20
換血的中國?原來王cc和YI建聯是要換的新血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7-24
轉播都差不多啦 以前的轉播方式也只是讓大家知道
"奧運棒球"要開始了 而不是"奧運"要開始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7-28
不想提政治 但極權時代的台灣真的超會用運動凝聚國人
情感
Lucy avatarLucy2017-08-01
這就台人認知低俗觀念例子 父母程度沒多好 子女也難發展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8-05
極權時代是指幾年.....
Kama avatarKama2017-08-09
說個笑話 職棒只有4隊
Kama avatarKama2017-08-13
我身邊朋友沒棒球真的沒人再看奧運...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17
明明就滿多人看的 然後特定項目最多人看又沒什麼 巴西
是不是對足球最熱衷?日本是不是對棒球也會特別關注?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21
韓國呢?中國呢?是不是都有特定項目特別重視?不要跟
Irma avatarIrma2017-08-24
不會啊,我看排球看得很開心,男女排都看。
Ida avatarIda2017-08-28
我說世界其他國家所有項目一視同仁都擁有最高的關注度
Irma avatarIrma2017-09-01
看中國背電也是種熱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05
日本重點項目是用8K放,但可沒有因為喜歡某些項目
而像台灣一樣失衡得這麼離譜 美澳也是如此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9-09
當然不可能每個項目一視同仁 但失衡到某一項的話
那何必辛苦的去爭取整場奧運的轉播權呢...
Elma avatarElma2017-09-13
奧運沒有棒球根本沒差 重點是田徑和游泳
Hazel avatarHazel2017-09-17
有棒球你以為就會比較關注奧運嗎?多的只是棒球球迷
其他奧運項目一樣冷對待
Tracy avatarTracy2017-09-21
萬一奧棒16/8強就淘汰了還不是瞬間冷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9-25
奧運棒球隊伍目前規劃是6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9-29
2002亞運棒球,本來一台直播,兩台播新聞,之後三台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0-03
田徑,體操,水上芭蕾,還有好多振奮人心的比賽可以看!誰
像你以管窺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0-07
是真的沒啥人在看奧運沒錯 頂多看看美國男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0-11
在台灣 我猜奧運觀眾人數應該不及世足賽吧
Poppy avatarPoppy2017-10-14
臉書加了一千多個人 一天沒看到幾篇有關奧運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0-18
但有些項目真的滿好看的~推廣不足吧
Jack avatarJack2017-10-22
看得很開心阿 羽球 跳水 排球 體操 足球...跆拳 舉重都有看
Necoo avatarNecoo2017-10-26
没 愛運動什麼項目都看得開心 棒球有職業和經典賽
Emily avatarEmily2017-10-30
沒有 (看台灣輸跟怯戰)一樣看得很開心
Jack avatarJack2017-11-03
又一篇世界繞著台灣轉的發文=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07
想看棒球還有很多台可選不是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11
沒有,而且我討厭棒球,三四台聯播把該有的項目都擠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15
全世界比較有在打棒球的就真的只有十多國啊,某樓真無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19
土投在國內被打爆打者在國外被海放Zzzzzzzz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23
台灣真的沒啥人看奧運
Linda avatarLinda2017-11-27
完全不認同,沒有棒球的奧運,我看的更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1-30
雖然奧運期間,但在台灣看棒球的人數基本上屌打看奧運的
Kelly avatarKelly2017-12-04
美職看陳偉殷的馬林魚,王建民的皇家,偶爾看看洋基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08
中職不用說,百萬爪迷就夠其他隊喝一壺了
Andy avatarAndy2017-12-12
日職看岱鋼的日本火腿隊,尤其他們現在在跟王者軟銀爭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16
聯第一,再加上有觀賞性高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看點很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20
以上這三種都各有市場,故台灣看奧運的人數很難超越棒球
當然有人兩種都看,但這實在太花時間了
Joe avatarJoe2017-12-24
台灣棒球? 笑死人
Lydia avatarLydia2017-12-28
職棒那種水準台灣人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