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eter308 (pete)》之銘言:
: 如題
: 奧運不管任何運動幾乎是精銳盡出
: 只有棒球
: 美國MLB最強的運動員幾乎不會參加
: MLB官方說法是怕球員受傷
: 但哪個運動不會受傷?
: 但其他項目依舊有頂尖運動員參賽
: 有人知道為什麼MLB對參加奧運那麼排斥?
: 感覺就非常沒有體育競技的精神


MLB各球隊老闆大多不支持自己的球員跑去打奧運,

誰也不想要自己的球員跑去打對自己球隊沒幫助的比賽,

而且受傷的話,你能夠保證替補上來的球員能夠達到原先球員的水準?

尤其是簽了大約的球員,一旦受傷整個投資就會付之流水。


題外話:

看看台灣的棒協,這些年來搞掉不少棒球好手,

球員打國際賽受傷後有看到這些棒協的人出來善後嗎?

如果有的話那為什麼台灣的球團老闆會幹的要死?

更別說其他運動選手,他們在台灣都比棒球員還弱勢,人家還有球團可以幫忙出聲,

他們連出聲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任由協會主導這一切。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8-25
5f愛國心魔人
Zanna avatarZanna2016-08-29
美國人不是都很愛國 想替國家爭取榮譽 難道棒球員例外?
Tracy avatarTracy2016-09-02
而且棒球真的有那麼冷門? 我覺得手球和水球才冷門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9-06
奧運比賽冷門的項目 絕對有一脫拉庫排在棒球前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9-10
2000雪梨奧運 美國派小聯盟球員 拿了冠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9-14
不用打奧運大家就知道棒球MLB世界最強
Ida avatarIda2016-09-17
然後出來打球團怕球員受傷 明知道實力最強幹嘛打吃虧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21
手球和水球是在台灣冷門 台灣觀點看天下?
Ethan avatarEthan2016-09-25
原po還說mlb是怕吃藥被抓勒XD 這種素質跟他認真什麼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9-29
台灣還一堆說藍球比足球熱門勒 熱你咖倉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3
籃球除了一個NBA好棒棒 其他你是要看什麼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07
我是指回文的P大 奧運項目比的是世界熱門的運動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1
對吼我打那樣可能會有人誤會是這篇原po XD 是原原po啦
Eden avatarEden2016-10-15
棒球世界真的很奇特 完全就是美國人自己玩壞了...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9
籃球也是美國主導 最高榮譽在NBA 但一到奧運
哪國不是派最好的球員出賽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23
南美球員都蠻愛打的 球團應該很頭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27
風氣問題啦 奧運美國還不是派明星 世足也是
WBC作起來的話 有機會看到啦
Leila avatarLeila2016-10-31
pg在國家隊摔斷腿 好了照樣打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03
問題是連球迷都認同WBC不放人的做法(因為緊接開季)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07
那這樣WBC絕對玩不起來的 球迷認為MLB比較重要
無形中阻礙了棒球國際賽的發展 偏偏他還是冷門運動
Edith avatarEdith2016-11-11
本來球迷基礎就比較少了 還沒獲得球迷支持
Hazel avatarHazel2016-11-15
只能說慘 前路艱鉅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19
增菘瑋 陳鏞基 高國輝 胡金龍 好多...
James avatarJames2016-11-23
歷年的強投 大概全部都是吃禁藥吧
Andy avatarAndy2016-11-27
的確就是MLB老闆比較怕死 巴薩肯放內馬爾 LBJ KD Melo都打
過奧運不只一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01
MLB球團連非賽季期間都不願配合了 棒球國際賽當然熱不起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05
受傷賽季期間也會受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