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問個問題
我之前電視有看到 但是查不到新聞
就是日本為了推廣棒球
邀請好幾位棒球漫畫作者 拍廣告推廣棒球
比如 棒球大聯盟 鑽石王牌 野球太保/快速球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甚至打算複製 足球小將翼 紅到中東 播到歐洲去
要挑十部棒球漫畫 翻譯成十多種語言 播到各國

有人有看過這消息嗎


※ 引述《SangoDragon (SANGO)》之銘言:
: 奧運在8月
: 8月MLB在賽季中
: 你要叫MLB停賽2周嗎?
: 這樣 MLB 一年162場打得完嗎?
: 而且參加奧運CP值對選手太低
: 如果在奧運受傷了,誰要賠
: 受傷可能影響往後幾年的薪水
: 奧運算甚麼?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6-08-23
沒印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8-26
很難成功吧 台灣也沒因為小將翼就踢足球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8-28
我怎記得你說的那個不是為了推廣棒球 是為了宣傳棒
球進東京奧運
Dora avatarDora2016-08-30
歐洲美洲一堆足球員看過小將翼,Ozil的護腿板上是大空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