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奧運在8月

8月MLB在賽季中

你要叫MLB停賽2周嗎?

這樣 MLB 一年162場打得完嗎?

而且參加奧運CP值對選手太低

如果在奧運受傷了,誰要賠

受傷可能影響往後幾年的薪水

奧運算甚麼?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8-24
人家不流行相忍為國那一套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28
你知道網球、足球現在也都是季中嗎?
Mia avatarMia2016-09-01
小聯盟其實 很贊成球員去打
Edith avatarEdith2016-09-04
所以網球足球才一堆明星都沒參加啊
Lydia avatarLydia2016-09-08
講得好像籃球足球網球都不會受傷
Steve avatarSteve2016-09-11
不過就是輸的機率很高 怯戰的理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9-15
回二樓所以足球 規定U23你知道嗎
Susan avatarSusan2016-09-18
U23就不是職業球員? 一堆豪門主力好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9-22
除了投手棒球員要受傷還滿不容易的 整場跑動沒幾次
Irma avatarIrma2016-09-25
某人有在看MLB嗎?
Ivy avatarIvy2016-09-29
privateeyes對棒球的偏頗見解著實令人搖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02
u23 影響減很多 大多數主力年紀不是23歲巔峰
Hazel avatarHazel2016-10-06
足球聯盟又很多 加年齡限制 不會整個掏空
Hardy avatarHardy2016-10-09
足球誰在看U23?超難看的好不好 到底懂不懂?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3
你舉的例子很失敗 其他人我不清楚 但喬帥一定選奧運
Cara avatarCara2016-10-17
他可是從南斯拉夫戰火中走出來的網球選手
對國家的情懷不是我們和平世界的人可以體會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20
你知道棒球員常常因為一些莫名的事受傷嗎XD 連100種進DL
的方式這個梗都不知道 我相信你是真的沒在看球 那就不要
亂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24
有看過喬帥輸球像在奧運場上哭成那樣的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27
privateeyes跟Novak好像很熟喔 知道他會棄大滿貫打奧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31
塞爾維亞這幾個自在他們國民心中有多重 沒有失去過的
人是不會明白的
Kama avatarKama2016-11-03
舉網球更莫名其妙 而且他的手一直有傷 身為他的球迷我反
而希望他放掉奧運去拼美網
Poppy avatarPoppy2016-11-07
你對棒球和網球根本就不是很瞭解還一直發表偏頗言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10
台灣人好奇怪喔?只准棒球迷發表偏頗言論?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14
不許他人對棒球偏頗言論? 實際是棒球的處境就是這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17
而且你要說他拼奧運是為國家也不見得耶 多多少少是想金
滿貫吧
Ina avatarIna2016-11-21
所以你承認你現在講的是偏頗言論囉 唉
Elma avatarElma2016-11-24
棒球又沒有金滿貫這種榮耀 跟網球是不一樣der
Olga avatarOlga2016-11-28
你就繼續這樣對棒球和其他運動保持偏見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01
好啦 台灣的棒球迷我真是不敢領教 太恐怖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2-05
MLB比較重要去看MLB就好了 幹嘛那麼執著奧運棒球
從奧運取消棒球之後 我發現這個話題真是不能講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09
一講台灣的棒球迷就要暴動惹 小弟自刪上篇 對不起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2-12
好沒膽量喔 自己的言論不敢受公評 還刪文咧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16
奧運有沒有棒球我還真的不在乎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2-19
我也不在乎 我甚至希望奧運不要打棒球
Lucy avatarLucy2016-12-23
有棒球項目就是讓台媒多一樣自嗨而已 我還是造看mlb
Zora avatarZora2016-12-26
奧運棒球廢了剛好好嗎 現在wbc等級都比較高了
Erin avatarErin2016-12-30
2樓不知道奧運足球是U23嗎??
Dinah avatarDinah2017-01-02
四大滿貫>>>>>>>>>奧運
Susan avatarSusan2017-01-06
網球又沒有聯盟跟固定季賽,差多了
Jack avatarJack2017-01-09
足球明明就是休賽期間...西甲第一場才剛打完,有些還沒
Susan avatarSusan2017-01-13
wnba也賽季中啊,美國還不是派職業的去參加奧運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6
開打 亂講殺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20
網球算積分的 這次奧運沒積分的確影響了很多人的參賽意願
Olga avatarOlga2017-01-24
但前幾種子積分夠比較沒差
Iris avatarIris2017-01-27
如果奧運和美網撞 Djo美網有不少積分要保 可能就不會參加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31
台灣棒迷真的超恐怖的 我自己發的文我還不能刪?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03
要讓全世界都照你意思走 也不是這麼的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07
網球有的拼金滿貫,足球奧運是年輕人的舞台。奧運的時
間會影響到聯賽備戰也不是所有球隊都放人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0
王建民跑個壘就隕落了,棒球真的很會莫名奇妙受傷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14
今年網球有為了奧運更改賽程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17
好多原本八月的比賽提前到七月打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21
U23不代表年輕主力會去踢好嗎,很多少年得志的就不踢青
Ethan avatarEthan2017-02-24
二樓你到底會不會看球賽啊......
Olga avatarOlga2017-02-28
感覺是來反串的欸
Jack avatarJack2017-03-03
噢,沒說清楚啦,能進國家隊的當然不會踢奧運啊。比如德
國的Tal ,Sane ,Kimmich ,Weigl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7
飛水大能別那麼兇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10
不過也是有拿過世界盃的來巴西啊,G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