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奧運不管任何運動幾乎是精銳盡出

只有棒球

美國MLB最強的運動員幾乎不會參加

MLB官方說法是怕球員受傷

但哪個運動不會受傷?

但其他項目依舊有頂尖運動員參賽

有人知道為什麼MLB對參加奧運那麼排斥?

感覺就非常沒有體育競技的精神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5
$$$
Eden avatarEden2016-08-29
不是不參加,是時間撞到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9-02
這屆又沒棒球....
Hardy avatarHardy2016-09-06
奧運不管任何運動幾乎是精銳盡出?? 足球表示
Megan avatarMegan2016-09-10
藥檢
Erin avatarErin2016-09-15
職業運動誰跟你講體育競技精神
你看台灣過去多愛國際賽結果優秀的選手一個一個受傷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9-19
來打中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9-23
奧運期間是MLB賽季......
職業運動就是$$$$$$最大拉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9-27
他們自己的冠軍都叫 世界大賽冠軍了 還管奧運 XDD
James avatarJames2016-10-01
因為賽季跟奧運撞期 MLB比較重要
Steve avatarSteve2016-10-05
奧運有棒球?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0-09
所以足球幾乎沒有可看性啊
Kelly avatarKelly2016-10-13
賽期重疊
Mia avatarMia2016-10-18
別看NBA有讓球員去打奧運 不見得每個球團老闆都贊成 也有
出來砲轟的 只是正好在休賽期比較好放行 MLB正好在球季中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22
你知道92年以前籃球也不讓職業球員參加嗎?
Lydia avatarLydia2016-10-26
MLB 表示: 干我屁事
Donna avatarDonna2016-10-30
球團老闆怎麼可能同意
Sandy avatarSandy2016-11-03
但NBA都會去打說.....太可惜了
Yedda avatarYedda2016-11-07
去問大聯盟啊 呵呵
Doris avatarDoris2016-11-11
你去問球員,他們想要世界大賽冠軍,還是奧運金牌,十之八
九會選前者
Susan avatarSusan2016-11-15
你知道奧運足球是U23嗎 一堆大咖也不能打奧運XD
Freda avatarFreda2016-11-19
足球年齡23歲以上只能派3人,沒甚麼大牌會來踢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24
MLB錢賺的最多 強如飛魚游了十幾年錢還不如那麼爛的
陳偉殷簽一份四年約那麼多 其它MLB球員就更不必說了
Rae avatarRae2016-11-28
因為MLB號稱大聯盟冠軍賽是世界大賽 不想讓奧運搶頭銜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2-02
棒球幾乎都是戶外場地,考量到天氣,如果為奧運停賽一個月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06
剛上面你們說的都沒關啦 完全是錢的問題
MLB每年打162場 球員出了薪水已經非常高之外
Emily avatarEmily2016-12-10
MLB自己有官方主推的一級國際賽事WBC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14
季後賽時,美國天氣已經變很寒冷了......
Mary avatarMary2016-12-18
NBA賺更大 還不是照放
Oscar avatarOscar2016-12-22
NBA哪裡賺更大???是今年大頂薪後才稍微可以跟MLB
拿來放在一起比 以前根本完全不能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26
沒賺頭
Emma avatarEmma2016-12-31
棒球大部分時間場上球員是靜止的,天氣冷會完全影響身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04
何況你們看到的薪水還只是球員的小部份收入
像MLB每年一隊要打 162場;你知道每個球員都會有業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08
經典賽比奧運好看N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12
NBA現在又不是賽季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16
收入嗎;162場裡面有認真打100場已經不錯了 很多早早
沒季後機會的可能連80場都沒認真打 其它的就是他們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20
業外收入一定是NBA明星贏....知名度在國際差很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24
去下賭盤讓薪水翻倍的大好機會;就靠這大賺就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28
哪有空 管奧運
錯;業外收入是打越多場的贏 NBA球賽只有MLB一半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01
MLB球隊只要隨便 2~30場"不是那麼認真"就贏你一大把了
Lily avatarLily2017-02-06
職業球隊和職業球員就是靠這賺錢的;跟你打奧運做何
Hardy avatarHardy2017-02-10
而且那也要MLB和NBA這招牌夠大 全世界都在賭;才容易賺
插一下花也不會容易被發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14
你講的這些有根據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2-18
因為有吃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2
1.$$$ 2.棒球最高殿堂在MLB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26
事實上這種東西很難有證據;但連日韓近年都被捉過了
我相信MLB有的機會很高;如果你有在看球就知道
Sandy avatarSandy2017-03-02
還有一個原因是怕輸會影響MLB的名聲地位
MLM球員打擊雖強 但遇到不熟的投手也容易吃鱉
Ina avatarIna2017-03-06
看經典賽就知道 日本也能擊敗美國 所以打多了吃虧
Tom avatarTom2017-03-10
長期賽和短期賽本來就不能比較 更何況MLB又不是只有美國
人在打 在MLB打球的中南美洲球員 日韓台球員是空氣嗎?
Dinah avatarDinah2017-03-15
跟最高殿堂無關 不然籃球的最高殿堂在奧運嗎?
Oscar avatarOscar2017-03-19
奧運賽季沒衝到NBA 但是衝到MLB
光有沒有衝到賽季 自然就會影響參賽意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23
棒球爆冷門機率比籃球高太多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3-27
重疊賽期,再來打奧運強度遠低於世界大賽
Edith avatarEdith2017-03-31
進季後賽>>>>>>>>>>>金牌
Lydia avatarLydia2017-04-04
藥檢過不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08
MLB要春訓這些人沒春訓也廢的跟小聯盟一樣,短期比賽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12
很容易爆冷門,日韓國際賽很威,為什麼首選還是MLB?
Erin avatarErin2017-04-17
足球也沒有精英盡出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4-21
MLB錢多地位高 但會爆冷就是實力不夠 不然足球更易爆冷
Ula avatarUla2017-04-25
LBJ表示:精銳?有戒指嗎?
Una avatarUna2017-04-29
主要是跟賽季重疊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5-03
足球也是歐洲職業聯賽強 但國家隊歐洲未必強
MLB多少是怕輸 就跟LBJ不參加灌籃大賽一樣的道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07
真的是禁藥問題,讓MLB望而卻步...
輸贏倒是其次,經典賽美國也打得不怎樣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11
還在美國怕輸 這種言論怎會一直有啊
Zanna avatarZanna2017-05-15
太多人根本不了解棒球是不確定性很高的運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19
不懂足球就不要亂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24
只要55~60%勝率就可能最強 其他運動幾乎不可能這麼低
Cara avatarCara2017-05-28
到時候去,一堆藥檢過不了就丟臉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01
不確定性高的比賽乾脆不比了 怯戰
Yedda avatarYedda2017-06-05
棒球的不確定性有比足球高嗎 別再提不確定性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06-09
實力不夠?結果日韓頂尖球員還是跑去MLB打球?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3
足球勝率有比棒球低嗎 沒有耶 強隊有時整年38場不到5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17
足球是因為進球難 所以常常會有弱隊逼和強隊 這也算冷門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21
但強隊沒有書啊 你踢多場一點 強隊幾乎不會輸弱隊
David avatarDavid2017-06-25
為什麼有些投手第一年打MLB很威 第二年就鳥掉?棒球要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30
籃球更是如此 明年冠軍大概就勇士騎士再度會師 或許馬刺
Emily avatarEmily2017-07-04
你說的棒球勝率是在同個聯賽裡 國際賽爆冷機率超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08
數據分析,對方派個沒出現過的投手,短期比賽就會贏
John avatarJohn2017-07-12
我講棒球足球都是季賽啊 足球勝率絕對高過棒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16
足球勝率你是看歐洲聯賽 那些球隊實力差距超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7-20
足球國際賽常出現爆冷 爆球就很少有 因為變數較少
Sandy avatarSandy2017-07-24
足球強隊幾乎不會輸弱隊 不就證明不常爆冷
Donna avatarDonna2017-07-28
棒球要打九局打到完 也沒時間限制 球員又一堆
Carol avatarCarol2017-08-01
你講歐冠那種各國聯賽強隊仙拚仙當然很難預料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8-06
要比就比國際賽 歐洲足球聯賽差距大 不像MLB那麼小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8-10
國際賽各國就仙拚仙啊 當然難預測 誰贏都不奇怪
那些足球強國陣容列出來都差不多 就差在教練和臨場表現
Steve avatarSteve2017-08-14
$$$,而且不是穩贏!!!
Enid avatarEnid2017-08-18
我的論述就是這樣 幾乎沒有哪種球類最高勝率比棒球低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8-22
季後賽遇到下雪根本不用打了 不像籃球在室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26
最好MLB是怕輸,你知道上一屆WBC冠軍多明尼加全都是MLB的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30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9-03
員嗎?MLB都拿冠軍了還怕輸?笑死我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9-07
的確 棒球跟其他運動不同 強隊勝率也不過55~58%左右
Iris avatarIris2017-09-12
很多人的怕輸是美國怕輸吧XD
Irma avatarIrma2017-09-16
其實強隊勝率低的另外一個因素是場次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9-20
美國哪有怕輸 啊就輸了不然咧 棒球打一場很不準確
Megan avatarMegan2017-09-24
MLB是棒球最高殿堂無庸置疑 短期賽不能比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9-28
跟場次關係不大 是棒球就是一種不確定性很高的運動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0-02
你想想 打到牆邊被接殺和內野鳥一安 哪個打比較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0-06
棒球比較容易爆冷,只要先發投手爆氣,打者逮到幾顆失投
球就很有機會贏球
Hedda avatarHedda2017-10-10
足球? 好吧我看德甲根本賽季還沒開始
而且U23跟各國主力差超多好嗎?
Tracy avatarTracy2017-10-14
還有棒球的分工很細膩 只要有一環節出錯整場做白工 我已
經算不出來紅襪今年被牛棚爆幾場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10-19
MLB是集合世界最強的職業球員 冠軍賽就叫world series不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0-23
鳥奧運這種業餘比賽很正常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0-27
MLB的藥檢已經是非常嚴格的了 所以想帶怕吃藥被驗出來的
風向還是省省吧原po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0-31
就MLB是最高試煉場+時間衝突 而且棒球員一旦受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04
棒球勝率低 不確定性高 是因為最強陣容不能場場都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08
再厲害的投手也不能場場上場 但如果他有上場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12
哪來的幻覺NBA賺的比MLB大?看了NBA 20年都沒聽過這新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16
球隊就幾乎先贏一半了 看看那些怪物級投手的勝率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1-21
有很低嗎XD明明就很高吧 棒球換個投手就是不同球隊了
這種70%個人決定比賽的運動 不確定當然高囉
Ethan avatarEthan2017-11-25
先發投手通常還會被限制投球數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9
我怎麼就不記得我看過松坂大輔在經典賽輸球?
奧運我倒是看他輸過兩次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03
MLB的球團老闆向來很不配合國際賽 連官方的WBC都處處受限
Lucy avatarLucy2017-12-07
MLB的態度阻礙了棒球的推廣 但反正老闆不在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11
然後球迷也不在意 那就放給他這樣吧
過了東京奧運 棒球大概又要被取消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15
去年的P12甚至連40人名單的球員都無法出賽 難怪棒球很冷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19
如果球員受傷衰的是誰?老闆跟球團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23
不管什麼球迷 都希望能看到最頂尖的國家賽事
但是棒球迷好像不是 一直幫球團老闆的商業講話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28
棒球吃虧在人數多 道具也不便宜 比較不容易推廣
Ida avatarIda2018-01-01
他們阻礙最好的球員打國家隊 球迷不生氣? 挺奇葩的
Dinah avatarDinah2018-01-05
不然風帆賽馬的成本更高 卻還能放在奧運 真是詭異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1-09
繼續這樣 有生之年是不會看到最頂尖的棒球國際賽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13
最頂尖國際賽也不會是奧運 是WBC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17
而且mlb一百多年 WBC也才辦三屆而已 mlb跟足球不一樣 本
來就沒有打國際賽的習慣
Olive avatarOlive2018-01-21
但WBC也沒有打出最頂尖的水準來
Cara avatarCara2018-01-25
講真的 我看過最好的一屆棒球可能是08年奧運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29
當時大家都以為是最後一屆了 結果韓國硬是全勝奪冠
說起來那是亞洲第一次奧運金牌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03
賽季中不可能為了奧運暫停
Iris avatarIris2018-02-07
NBA只是剛好不是賽季中,否你以為他真會停賽喔
Annie avatarAnnie2018-02-11
勇士有可能放痛痛curry打奧運,在冠軍賽還沒打之前?
Hazel avatarHazel2018-02-15
賽季不能暫停是藉口啦!日職照樣能出全明星隊 美職各隊出一
Donna avatarDonna2018-02-19
人很難?不過出錢的最大 也奈何不了他們
Oscar avatarOscar2018-02-23
球迷認同商業為重 那就必須忍受沒有頂尖國際賽看吧
Jake avatarJake2018-02-27
卡達世界盃已經確定要讓全世界的聯賽休賽一個多月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03
日職出明星隊是因為日本想拿金牌 mlb那麼多國家的選手誰
Annie avatarAnnie2018-03-07
鳥你XD 而且如果回來球賽報銷誰負責?
世界盃的重要性>>>>>>>>WBC 世界盃已經是傳統了
Liam avatarLiam2018-03-12
按照美國商人和台灣球迷的看法 我看這屆世界杯沒有
球星會去踢了吧... 受傷了球團怎麼辦?
Necoo avatarNecoo2018-03-16
居然把世界盃拿出來跟棒球國際賽比XD 世界盃連台灣人都愛
跟風就知道這是一個熱潮 棒球國際賽沒辦法比啦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0
那是你小看職業足球了... 聯賽冠和歐冠一樣很重要
而且世界盃當年剛舉辦時就是會卡聯賽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4
足球不是只有歐洲在踢啊 其他洲聯賽時間和歐洲不一樣
Zanna avatarZanna2018-03-28
但是大家為世界杯讓道 才捧出這個全世界最賺的比賽
如果當年每個人都是美國老闆台灣球迷這種心態
Kyle avatarKyle2018-04-01
八月還在球季中 mlb不會因為奧運停賽 對球團而言ws ch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05
MLB球團連非賽季期間都不願配合了 棒球國際賽當然熱不起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9
我從小學就開始看足球耶XD 卡達這次這樣搞很多球員也很
不爽啊 但FIFA說了算他們能怎樣?
Hedy avatarHedy2018-04-13
你知道FIFA份量有多重嗎!
Yedda avatarYedda2018-04-18
世界盃大概辦三屆就倒了 前幾屆世界杯參賽隊伍比
比WBC第一屆參賽球隊還少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22
懶得看棒球阿 一堆理由伯 怯戰還講一堆
Elma avatarElma2018-04-26
不過MLB的本土觀眾群明顯老化 對國際市場又這種態度 衰退
是可以預期的事
John avatarJohn2018-04-30
FIFA是世界杯辦起來之後才開始有權力的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5-04
不然當時候 大英國四足協權力比FIFA大多了
世界杯邀請他們四足協參賽 還不肯甩FIFA勒
Oscar avatarOscar2018-05-08
WBC要是辦起來 不是沒機會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5-12
就藥檢 怕被發現全部靠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5-16
怕受傷(X) 怕藥檢(O)
Elma avatarElma2018-05-20
陳偉殷五年合約8000萬 菲爾普斯身價大概6000萬
Donna avatarDonna2018-05-25
推怕藥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5-29
MLB藥檢比NBA嚴格耶 怕藥檢?
Hazel avatarHazel2018-06-02
再嚴格也很難比WADA嚴格 有用藥習慣的也不可能在季中停藥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6-06
說身價高怕受傷的也很好笑 MLB是有多少人身價比內馬爾高?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6-10
你如果要拿足球比,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足球有多個國家的聯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6-14
賽水準都很高,孰高孰低爭論不休,所以所有好手不擠在一個聯
盟,所以歐冠或是世界盃這種比賽才有熱度,但是棒球,全世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6-18
的好手都在大聯盟了,於情,要炒起熱度能力有限
Hardy avatarHardy2018-06-22
世界大賽 你懂的
Cara avatarCara2018-06-27
阿是只有奧運才叫體育競技喔 要競技精神在MLB自己打也有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7-01
世界大賽冠軍>>>>WBC冠軍>>>>奧運金牌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7-05
NBA如果是賽季中 那些NBA球員也不可能來打好嗎
Cara avatarCara2018-07-09
籃球是因為在休季 足球早就已經是青年盃了 棒球很自然
在季中就沒有停的可能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7-13
MLB打了輸了又要找LUB了 MLB迷迷又會說去度假
Joe avatarJoe2018-07-17
WBC美國已經LUB了三屆 這一屆應該也是 下一屆就停辦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7-21
這就是美帝以為辦WBC可以證明MLB多強?輸了不想辦了XDD
Cara avatarCara2018-07-25
足球是一整個歐洲再瘋的 很難比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7-29
上屆多明尼加全勝封王可以證明MLB的強度 但美國隊還是笑話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8-03
WBC基本上已經被老美玩垮了阿~春訓前的賽程使的大牌選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8-07
想認真也沒辦法(更何況後面還有6個月的賽季哩)競技強度
Yuri avatarYuri2018-08-11
大減= =贏了WBC但MLB賽季也跟著GG的松坂大輔表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8-15
唯一解 藥禁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8-19
怕輸阿
Sarah avatarSarah2018-08-23
排斥?MLB也不少球員參加WBC不是?人家球團說了算~能怎辦?
Delia avatarDelia2018-08-27
而夏季奧運剛好跟MLB賽程有衝突 當然是選擇MLB賽程優先
Ida avatarIda2018-08-31
傲嬌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04
網球不能拿來比較 因為4巨頭都是國家英雄
背負的壓力基本上不敢不參加奧運 個人選手太過聚焦
Megan avatarMegan2018-09-09
不像團體選手人家比較不會拿國家大義壓你頭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13
如果NBA賽季卡到奧運 哪個球團會放球星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