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特:我把偉大的門檻抬太高了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SPC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01795

最後一屆奧運 波爾特:我把偉大的門檻抬太高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16里約奧運男子4x100公尺接力賽中,「閃電」波爾特(
Usain Bolt)在最後一棒再度帶領牙買加隊拿下金牌,完成100公尺、200公尺、4x100公
尺接力的奧運三連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波爾特再次強調,這真的是自己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了,他
百感交集的說:「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留在奧運田徑場上,但很抱歉,這真的是最後一屆
了」,波爾特說:「我會懷念這裡的觀眾,想念這裡的比賽,讓我感到熱血沸騰的比賽」


實現「3-3」後,波爾特也覺得這成績很夢幻:「之前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會三連霸,第一
次在北京,我很高興;第二次在倫敦,挑戰不小;第三次,在這裡,第三次完成衛冕,簡
直難以置信」;他說這成績是靠著艱苦的訓練與犧牲,才能達到這樣的成就,「這個賽季
,我的犧牲有多大,你可能無法想像,這些年來,幾乎都是這樣過來的,背後只有淚水與
汗水」。

波爾特甚至感覺自己有些「過分」,他說:「也許我把偉大的門檻抬得太高了,幾乎沒有
人能夠複製這一奇蹟。我為自己感到驕傲」,「能夠向全世界證明我的偉大,我感到非常
高興」。



對不起我是BUG....

--

裸雙遇2BB壓力很大? ⊙─ ─⊙▂⊙ 先地刺後狗池,不能理解?

█◤
king12272
StarCraftII 原作dajidali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6-08-24
Bolt:抱歉我真的太快 沒辦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8-28
抱歉、追的到我讓你月工
Kama avatarKama2016-09-01
波神波神波神
Ivy avatarIvy2016-09-04
趕快退休要不然藥檢能力越來越強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9-08
外掛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9-11
現在退是對的 硬要撐 四年後輸了 神話性絕對銳減
Belly avatarBelly2016-09-15
請你再多抬一點吧!
Annie avatarAnnie2016-09-18
這紀錄真的難破了
Mason avatarMason2016-09-22
他大概是五十年一遇的天才 而且即使有新的天才也難到他高度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9-25
閃電人有考慮變性再去跑女子100 200 嗎?應該可以再躺
著金牌2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29
這……是真的很強啦 但不懂謙虛怎麼寫?
Tom avatarTom2016-10-02
四樓崩潰
Tom avatarTom2016-10-06
有這種神話般的成績為什麼要謙虛,事實上就是很強啊
Tracy avatarTracy2016-10-09
不是每種文化都把謙虛當美德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13
事實上就是強到爆阿 在那邊謙虛才虛偽吧 噁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7
9秒58這記錄 未來有人能突破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20
這種短跑選手的身高跟體能,100m十年內大概都很難破紀錄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24
真的很強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7
這種發言已經很謙虛了吧。看看那差距,說在座的都是垃
圾,我覺得也沒什麼奇怪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31
聽起來就靠杯XDDD 可是他超強!!
Oscar avatarOscar2016-11-03
9.58 這記錄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破
Erin avatarErin2016-11-07
成績就擺在那是要謙虛什麼 假掰啥
Eden avatarEden2016-11-10
波爾特講這樣,根本獨孤求敗嘛!超狂
Edith avatarEdith2016-11-14
懷疑記者有加油添醋?
誇飾法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17
波特這種發言絕對符合他的成績~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21
真的是很誇張的差距 想不到在現代訓練下還有人贏這麼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24
天份 贏超大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28
到底為什麼要謙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01
幹嘛謙虛 如果他現在是說 是對手沒使出100%實力我才
僥倖贏的 如果我是他對手聽到他這句話還不砍死他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05
破紀錄那次也回頭看 盡全力不知道能在快多少
還是不回頭就跑不快!!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9
9.58這記錄不知道要掛幾年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12
只能希望未來四年他不要生小孩,然後四年後說“為了我兒子
/女兒,我要再出來跑”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16
個人覺的有這種成績還在那邊謙虛的話,其他選手會很難堪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19
如果退休後太無聊,覺得自己實力還在,也許四年後還會復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23
其實bolt傷後復出能拿下這三金, 很厲害了, 剛好時間也對,
Donna avatarDonna2016-12-26
其實他的魅力有一部份來自於他的狂傲
Una avatarUna2016-12-30
他就有囂張的本錢啊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02
牙買加也是不少好手受傷, 像blake, Thompson, 未來的接班人
Isla avatarIsla2017-01-06
關係到牙買加能不能繼續稱霸, 還是說就此就還給米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09
四年後的100,200m 大家不用再爭第二名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13
四年後gatlin, tyson gay, powell也不會出現了, 時代的眼淚
Ina avatarIna2017-01-16
這種100M的比賽,紀錄就留在那裡,不會有貴古賤今的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1-20
記者寫的太謙虛了 Bolt值得更狂妄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24
29就退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1-27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31
眼紅喔 阿就波特強 謙虛個毛 ㄏㄏ
John avatarJohn2017-02-03
謙虛什麼阿!世界第一的謙虛是虛偽,叫他謙虛真的有夠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07
謙遜個雕,看了就度爛,一堆8+9都跩得要死,人類史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10
快這樣講已經很不錯了,他不用起跑器都屌虐大家
Noah avatarNoah2017-02-14
真的
Adele avatarAdele2017-02-17
還不就靠基因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21
要謙虛幹嘛?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2-24
他這樣不太好 她隊友也很重要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8
美國也沒什麼新人吧 目前檯面上比較強是加拿大那個
Ivy avatarIvy2017-03-03
他就是人類史上最強 他也沒誇張自大阿
他講得哪句話不是事實?
Freda avatarFreda2017-03-07
我覺得他四年後跑200m還是沒對手 今年根本屌虐
100m可能多四歲真的會輸給年輕人 200m喔 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10
強者就是強者 謙虛個雕 謙虛過頭變虛偽
Dinah avatarDinah2017-03-14
今年成績還是很屌打,狀況保持好,四年後如果沒新王者
跳出來,他絕對還很有競爭力(有沒有辦法保持完全宰制
Belly avatarBelly2017-03-18
在那種強者的世界裡,這已經算是謙虛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21
力就不確定),需不需要四年後再戰也是看個人想法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25
超嘴!但 神 可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28
幹麼謙虛啊 成績就非人類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1
可能這邊的8+9們字典裡沒有謙虛吧XDDDD
Andy avatarAndy2017-04-04
但他說這樣已經很謙虛了...說自己犧牲跟努力也很大
Hazel avatarHazel2017-04-08
樓上嘴謙虛的板友們就是沒當過王才不知道謙虛是啥
Dora avatarDora2017-04-11
就是有實力才可以這麼狂 說謙虛地真的很好笑
Kyle avatarKyle2017-04-15
他不用謙虛啊 就是強大有自信 我喜歡
Mary avatarMary2017-04-18
還指正人家要謙虛 自己沒如此成就才會這樣說吧XD
強者擁有的自信居然被嫌棄 顆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22
人家就很強 謙虛才假掰...
Elma avatarElma2017-04-25
他他他可以跨三屆都這麼強真的是神了
而且他這次奧運前因為傷勢差點來不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