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Eden · 2016-08-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沒有排斥吧 08年北京奧運也是派MLB系統的小聯盟參加阿 還屌打和田毅和達比修的日本國家隊 也能跟當時金牌的韓國互爆 當時小聯盟也是賽季期間阿 -- 賽事All CommentsMary2016-08-26國際賽是賺外快的時間,小聯盟的待遇非常差,能賺就賺Vanessa2016-08-31飛魚23金拿到的獎金比許淑淨這一次金牌還要少Skylar Davis2016-09-04國際賽是賺外快的時間,應該是指中華職棒,待遇極差Tristan Cohan2016-09-09不能只看國家獎金這種各國家務事啊 各國國情不同游泳的價值絕對屌打舉重 這不用爭了吧Madame2016-09-14*價值是指商業價值Agatha2016-09-19不能拖時間打完都幾月了 拖下去會下雪James2016-09-23很多小聯盟球員付不起電費,所以亂吃不是啥新聞Hedwig2016-09-28你確定美國小聯盟球員打國家隊有獎金拿?你以為是台灣膩?Frederica2016-10-03小聯盟又不是只有美國人在打,中職待遇比小聯盟還好Freda2016-10-08小聯盟是小聯盟 原原po說的是大聯盟 大聯盟不會管奧運的Audriana2016-10-12陳偉殷五年合約8000萬 菲爾普斯身價大概6000萬Harry2016-10-17MLB應該是票房收入最多的職業運動吧 球員高薪很正常Related Posts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女子排球冠軍奧運有中國女神嗎?中國女排贏了!波爾特:我把偉大的門檻抬太高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