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沒有排斥吧

08年北京奧運也是派MLB系統的小聯盟參加阿

還屌打和田毅和達比修的日本國家隊

也能跟當時金牌的韓國互爆

當時小聯盟也是賽季期間阿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6-08-26
國際賽是賺外快的時間,小聯盟的待遇非常差,能賺就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8-31
飛魚23金拿到的獎金比許淑淨這一次金牌還要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9-04
國際賽是賺外快的時間,應該是指中華職棒,待遇極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9-09
不能只看國家獎金這種各國家務事啊 各國國情不同
游泳的價值絕對屌打舉重 這不用爭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9-14
*價值是指商業價值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9-19
不能拖時間打完都幾月了 拖下去會下雪
James avatarJames2016-09-23
很多小聯盟球員付不起電費,所以亂吃不是啥新聞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9-28
你確定美國小聯盟球員打國家隊有獎金拿?你以為是台灣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03
小聯盟又不是只有美國人在打,中職待遇比小聯盟還好
Freda avatarFreda2016-10-08
小聯盟是小聯盟 原原po說的是大聯盟 大聯盟不會管奧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2
陳偉殷五年合約8000萬 菲爾普斯身價大概6000萬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7
MLB應該是票房收入最多的職業運動吧 球員高薪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