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男子4*100接力 銅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Edwina · 2009-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恭喜中華隊~徑賽耶 ^o^ 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D -- 賽事All CommentsHedwig2009-09-15哇屋~嚇死我了!! 徑賽耶 太威了!!!Eartha2009-09-18有看到轉播 選手超興奮的Lydia2009-09-20強阿 田徑耶 恭喜...Barb Cronin2009-09-22時間是多少啊 秒數Isla2009-09-2442.79Suhail Hany2009-09-26恭賀~~中華田徑隊!!!Ivy2009-09-28超棒的!恭喜!!!Kelly2009-09-30賀!!!!!!!!!!!!!!!!!!Ivy2009-10-03恭喜!! //請問女子接力成績寫DQ..是??Genevieve2009-10-05超讚的 現場還有重播衝線畫面 大家歡呼!!Gary2009-10-07有去現場看~~超精采的!!!!William2009-10-09我也有到現場 真的很嗨Daniel2009-10-11第二棒超強的 追很多...Donna2009-10-13女子第一棒好像叫陳子婷? 好像有點傷 哭了Cara2009-10-16破全國記錄耶,太強了Elvira2009-10-18應該是徐子婷接棒超過位置被DQ....Catherine2009-10-20我也有去現場,當時現場歡呼超大聲的Lauren2009-10-22謝解答~ 女生隊可惜了 結果連4*400都沒比Related Posts大家來祈禱吧 15號將近了遞補的 球道一朵花何秋美網球女單勇奪銅牌請問今天的桌球男子單打賽是決賽嗎?沙灘排球要收門票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