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排球要收門票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請問一下知道的人

有些人說要

有些又聽說不用

因為明天想去

所以了解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16
要「索票」,票是免費的。
Lucy avatarLucy2009-09-18
進去翡翠灣要入園費10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9-21
可加200使用飯店內設施
Mary avatarMary2009-09-24
我剛回來..完全不用錢,也不用索票
David avatarDavid2009-09-26
他的票是可以在門口要當做記念用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9-29
我也剛回到家 完全不用錢 索票之後就可以
Erin avatarErin2009-10-02
從夏日樂園入口進去 把廳奧票秀出來就進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0-04
不用索票也可以.有些志工搞不清楚就說要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