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沙灘排球要收門票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Doris · 2009-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請問一下知道的人 有些人說要 有些又聽說不用 因為明天想去 所以了解一下!! 謝謝!! -- 賽事All CommentsZenobia2009-09-16要「索票」,票是免費的。Lucy2009-09-18進去翡翠灣要入園費100Genevieve2009-09-21可加200使用飯店內設施Mary2009-09-24我剛回來..完全不用錢,也不用索票David2009-09-26他的票是可以在門口要當做記念用的Heather2009-09-29我也剛回到家 完全不用錢 索票之後就可以Erin2009-10-02從夏日樂園入口進去 把廳奧票秀出來就進去Dorothy2009-10-04不用索票也可以.有些志工搞不清楚就說要票Related Posts只剩兩天…搶12金要很拚射擊無緣8強 下屆看好聽奧後的我們..選手未來的出路?今天的網球聽奧閉幕式若遇雨 分段舉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