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後的我們..選手未來的出路?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台北聽奧也漸漸入尾聲了,
看場上的 運動員,
看著台灣 聽奧 的選手,
心中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他(她)們的努力,
我們看見了!!!!!

可是??? 台灣的政府...看見了嗎?
撇開獎金與奧運的額度相差太大外???
賽後的選手? 未來的出路 在哪裡???
誰能來保證??


台灣的選手,
你們 真的很棒!!
需要有你們,
台灣 才能在這次的比賽,
在一次的站上世界的舞台!!!!!


我們...以你們為 榮!!

(對不起....我不太會講話....)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9-16
聽奧選手不是都業餘為主嗎?
Cara avatarCara2009-09-19
個人覺得 台灣對"運動"還不是很重視
Una avatarUna2009-09-22
很多很好的運動員 都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25
訓練 運動員這次能有好成績 實來不易~
Joe avatarJoe2009-09-28
看手球時主播說有十位選手為了聽奧辭掉
Ula avatarUla2009-10-01
工作 比賽後政府是否能給他們保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