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聽奧後的我們..選手未來的出路?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Joe · 2009-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台北聽奧也漸漸入尾聲了, 看場上的 運動員, 看著台灣 聽奧 的選手, 心中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他(她)們的努力, 我們看見了!!!!! 可是??? 台灣的政府...看見了嗎? 撇開獎金與奧運的額度相差太大外??? 賽後的選手? 未來的出路 在哪裡??? 誰能來保證?? 台灣的選手, 你們 真的很棒!! 需要有你們, 台灣 才能在這次的比賽, 在一次的站上世界的舞台!!!!! 我們...以你們為 榮!! (對不起....我不太會講話....) -- 賽事All CommentsEdith2009-09-16聽奧選手不是都業餘為主嗎?Cara2009-09-19個人覺得 台灣對"運動"還不是很重視Una2009-09-22很多很好的運動員 都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Agatha2009-09-25訓練 運動員這次能有好成績 實來不易~Joe2009-09-28看手球時主播說有十位選手為了聽奧辭掉Ula2009-10-01工作 比賽後政府是否能給他們保障呢?Related Posts聽奧閉幕式若遇雨 分段舉行有人知道游泳選手 Luca Germano 嗎?[問題」有人去看了11日以色列對烏克蘭的男子籃球比賽的嗎?We should be proud of Taipei Deaflympics.男子排球
All Comments